2016跨年活動1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年終了,今年的元旦三天連假,怎麼能不好好規劃跨年活動?

不管是跟家人溫馨地守在一起倒數、跟情人肩並肩依偎在冷風中等待曙光,又或者跟好朋友們瘋狂跨年再衝市府升旗跨年,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點名全台最熱門的2016跨年活動,準備好挑戰24不眠模式了嗎?

 

2016跨年活動1南投清境今晚不數綿羊

喜歡挑戰極限的朋友們怎麼能錯過南投清境高海拔跨年活動,不經冷風刺骨又怎麼能一掃一整年的苦悶,今年南投市政府更在青青草原舉辦2016跨年活動,讓晚會現場的熱歌勁舞忘掉寒流低溫。延伸閱讀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

 

2016跨年活動2 台東太麻里比基尼路跑賽

喜歡路跑的朋友們當然想在一年的最開始來場體力與毅力的自我挑戰,太麻里已經連續幾年都是第一道曙光的最佳地點,2016跨年活動除了帶你搶先看曙光,還要你在比基尼沙灘打卡,想為過去一年劃下完美Ending,來太麻里參加2016跨年活動就對了。

 

2016跨年活動3 高雄義大888秒跨年煙火秀

高雄義大今年停辦跨年晚會,2016跨年活動將經費挹注在跨年煙火秀,從去年520秒延長到888秒,現場搭配交響樂演奏,要讓民眾體驗聽覺視覺的華麗饗宴,想要在驚嘆的歡呼聲中體驗跨年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義大2016跨年活動。

 

2016跨年活動4 宜蘭翠峰湖幻境中迎曙光

宜蘭太平山翠峰湖因群山環抱的地理環境使其終年雲霧繚繞,變化莫測,希望遇水則發的朋友迎接新的一年一定要選擇到翠峰湖跨年,那接近攝氏零度的低溫和充足的水氣絕對足以支撐著你等到曙光到來,喜歡蒐集全台各地跨年活動戰績的朋友,一定要上山挑戰看看。

 

以上是小編整理全台最夯跨年活動地點,氣溫越低越是令人留下深刻回憶,除了要注意倒數時間,更要留意保暖體溫,準備熱茶補充能量與驅寒是絕對不可少的,冷冬跨年,暖身必備日月潭紅茶廠才能玩的愉快盡興。

 

延伸閱讀>>

南投二日遊有哪些推薦景點?南投二日遊景點推薦公開!

暖身的生薑紅茶作法大公開!立冬養生推薦-生薑紅茶

2016跨年活動

冷冬跨年必備暖身暖胃紅茶哪裡買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