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

 圖片來源:https://goo.gl/Q2bVrQ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以「花開全南投」為主題,預計於12月13日起在縣內7個鄉鎮市展開,其中「花卉藝術展」將於12月26日在位於南投市的921地震紀念公園暨農工商會展中心舉行,呈現蘭花與切花之美。快來看看這次的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安排了哪些精彩的活動吧!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Part1: 萬人焢窯-花海浪漫遊

12月13日 草屯鎮公所利用已收割的稻田及油菜花田舉辦萬人焢窯的活動,都市小孩已經很少接觸的焢窯活動,小編的父執輩可說是個個都是起窯高手,據說窯要起的好,後續食物放進窯裡悶烤的時間才會縮短,也才會充滿窯香味,今年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邀請民眾一同體驗焢窯樂趣,體驗古早鄉村農家收割後的冬天最火熱的活動。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Part2: 信義鄉聖誕節活動

12月24日至25日「信義鄉聖誕節活動」每年都在信義鄉各部落輪流主辦,充滿濃厚聖誕節氣氛的南投信義鄉,是近幾年聖誕期間熱門的造訪景點,今年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中的聖誕夜,又有甚麼奇妙溫馨的聖誕驚喜,就要您和小編一起前往體驗了。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Part3: 2015南投清境跨年晚會

南投清境跨年幾乎已經成為跨年必去的清單之一了,今年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跨年仍選在清境那片幽然的草原上,讓滿天星斗陪你倒數,讓彩色雲海伴你等曙光。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

其它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還包括12月25日至31日「美麗森巴FUN埔里」、12月26日至105年1月24日仁愛鄉「互新冬梅文化季」、12月下旬至1月上旬信義鄉農會「踏雪尋梅」、、105年1月9日至10日日月潭文武廟「蘭鄉報歲。櫻紅迎春」、1月30日至31日「2016花現鹿谷」、1月23日至2月14日「2016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豐富活動呈現南投花卉之美。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

都來到南投埔里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了,怎能不品嘗在地著名的日月潭紅茶,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是台灣頗富盛名的的魚池紅茶,因魚池鄉的絕佳地理位置讓阿薩姆紅茶種苗茶韻更甘醇,茶湯更豔紅,想像手捧甘甜的日月潭紅茶,一面等待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到來,讓您在這次參加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旅程之中溫暖充實,也是旅途中伴手禮的絕佳選擇。

 

延伸閱讀>>南投二日遊有哪些推薦景點?南投二日遊景點推薦公開!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1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首選伴手禮日月潭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