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

每年農曆五月五日是端午節,是華人重要的三大節日之一,而說到端午節讓小編期待的是~『端午連假快要到啦!』大家安排好端午節連假行程要去哪裡玩了嗎?如果還沒安排好端午節連假行程,不妨看看小邊幫各位挑選的幾個端午節連假行程!走~我們出發囉~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一:埔里鯉魚潭

埔里鯉魚潭是一座天然湖泊,四面環山又有環湖步道,景色非常漂亮,是個很適合放鬆散步的端午節連假行程景點。而且在端午連假期間,埔里鯉魚潭有舉辦「划龍舟大賽」,民眾也可以在岸邊欣賞龍舟大賽的緊張刺激感。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二:日月潭一壺山水

地點:伊達邵遊客中心2F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1

從碼頭往伊達邵遊客中心看去就很像一艘船,而一壺山水一根根的船槳造型又讓整棟建築物增添了隨時會開船的生動的色彩。一壺山水的餐點不貴、菜色也很多樣,小編覺得能坐在這邊喝一杯好茶看看日月潭風景,享受午後端午節連假行程的悠閒時光是最棒的選擇。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三:耶穌堂

耶穌堂也是在日月潭附近知名的景點喔!位於涵碧樓步道入口處,隱藏於半山腰。這是一座充滿異國情調、古典優雅的教堂,鵝黃色外牆與羅馬式建築,總是吸引不少愛拍照的遊客前往朝聖,喜歡浪漫氛圍的朋友,也可以藉由這次端午節連假行程跟另一半浪漫約會一下吧!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四:向山自行車道

日月潭除了可以坐船還可以坐纜車,現在還有環湖步道可以悠哉地騎腳踏車。向山自行車步道被評選為「全球最美十大自行車道」,全長為3公里,是一個打造十分舒適的單車道。如果想健康悠哉一下的民眾,這個端午節連假行程絕對不能錯過!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五:九族文化村

嘿嘿~沒錯!小編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就再也沒去過遊樂園了,自然非常想念遊樂園的設施。剛好日月潭纜車跟九族文化村有做結合,直接在日月潭就能翻山越嶺到九族啦!搭纜車的過程中還可以鳥瞰日月潭美景。

 

以上就是小編最想去的端午節連假行程景點,介紹給大家。另外,日月潭最著名的就是日月潭紅茶,沒喝過日月潭紅茶別說你去過日月潭!但日月潭紅茶這麼多,哪家的才正統呢?還記得小編剛剛介紹過的一壺山水嗎?

其實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禮盒也有進駐其中呢!如果有去一壺山水不彷在那邊買個紅茶禮盒吧~或者是到日月潭紅茶廠的官網做挑選也可以唷!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推薦2  

2015端午節連假行程必帶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