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

又到週末了!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開始期待假日要去哪裡玩了呢?

身為旅遊達人的小編最推薦南投景點一日遊,因為南投位於台灣中間四周環山,又是好山好水還有好茶,說真的貪玩的小編覺得南投景點一日遊根本不夠玩,因為南投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去。

 

不過!

小編還是精挑細選了幾個地方,重點整理幾個適合南投景點一日遊的行程,希望大家可以跟隨小編一起去踏青囉~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車埕火車站>>大觀古隧道>>知坪瀑布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一:日月潭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1

說到南投,其實大家想到的第一個通常都是日月潭,風景美、湖水綠還可以乘風破浪搭船環湖,會暈船的沒關係,可以坐纜車從高處窺探日月潭湖水之美,如果怕高的也沒關係,那就租借自行車騎車環湖吧!輕鬆自在享受日月潭周圍美景。不瞞各位說,小編其實已經把日月潭當成自家後花園了呢,幫假日必去日月潭賞湖啊!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二:伊達邵碼頭

同樣位於日月潭其中的一個碼頭。

這有甚麼特別的呢?一樣是在日月潭為什麼小編要特別介紹它?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2

因為呀,在伊達邵碼頭的二樓有一間景觀特色餐廳-一壺山水。這裡不僅提供簡餐、還有下午茶服務,可以喝到最道地的日月潭紅茶,單價也不貴,你可以避開人群一整個下午在這裡享受被山嵐湖泊包圍的愜意自在。所以,快把一壺山水列為南投景點一日遊必去的重點吧!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三:車埕火車站

車埕火車站是小編的秘密後花園之一,它是集集鐵路支線的終點站,早期是方便附近居民運送甘蔗,現在慢慢轉型成觀光景點,這趟鐵路之旅可以讓人誤以為闖入五十年代的純樸小鎮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四:大觀古隧道

當時是為了配合大觀發電廠而建造的,以石塊與火燒磚砌築而成,也是車埕村民主要的對外通道,後來因為公路改道的關係,久而久之沒人通行從此荒廢。隧道內漆黑深幽,探險時記得帶上手電筒或這名設備,大觀古隧道古樸蒼勁,也是尋幽訪勝的好景點。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五:知坪瀑布

知坪瀑布位於車埕村頭社溪谷中,明潭水庫的上游輸送涵管下方,這是一個隱藏景點。因為連當地居住五十年以上的居民不見得都清楚這個地方,如果是按照路線前進,路途風景將由大馬路小馬路產業道路石子路,雖然這個地方不易到達,但由於週遭自然景觀很美好,彷彿身在人間仙境,所以找到就是恭喜你啦!

說不定你的南投景點一日遊可以只安排在這尋找一整天唷,讓你小驚喜感不間斷~

 

看完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介紹有沒有更期待假日的到來了?

而且小編整理出來的南投景點一日遊都是一些新奇的、需要去摸索的、懷舊風味的景點,有沒有一種可以探險興奮的感覺呀?那就快點出發一起南投景點一日遊吧!

 

出門遊玩也別忘了伴手禮,既然南投景點一日遊有好山好水還有好茶,小編建議可以到一壺山水購買日月潭紅茶廠製的茶葉禮盒,或者上日月潭紅茶廠的官網訂購也是可以唷!

南投景點一日遊行程3  

送禮就送一壺怡人清香日月潭紅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