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自行車道

眼看周末假期又要來了~大家有想到要怎麼渡過嗎?哈哈小編宅歸宅但是還蠻喜歡自行車運動的呢!跟小編一樣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們,應該對於日月潭自行車道不陌生吧~讓我們一起愜意的騎著單車,沿著每個日月潭自行車道上的景點遊玩吧! (ˊ● ω ●ˋ)

 

日月潭自行車道景點一:松柏崙自然步道

來到松柏崙自然步道,有沒有一種置身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感覺,沒錯!早期的松柏崙步道曾是邵族祖先登陸的路線喔,沿著蜿蜒的小徑抵達展望台,可以盡情地觀賞原生草木等等自然景色呢~

 

日月潭自行車道景點二:龍鳳廟

單身的朋友們有福囉~來到日月潭一定要到龍鳳廟祈求好姻緣!這間龍鳳廟據說也是很靈驗的呢~有對象的朋友們,也是可以祈求感情順利喔!相信心誠則靈,願望可以很快實現的! ()

 

日月潭自行車道景點三:大竹湖自然步道

這條長度只有80公尺的大竹湖自然步道,是日月潭裡最短的步道喔!從大竹湖自然步道上的景觀台右側一直往下走,可以看見日月潭著名的特殊景點:日月湧泉,是日據時代從地底隧道鑿出的水源喔~

 

日月潭自行車道景點四:文武廟

文武廟為中國北朝宮殿式的廟宇建築,氣勢相當磅礡,而主要供俸開基元祖及文昌帝君等,文武廟的大成殿是全台唯一開中門的孔廟喔!也是全台第一個在廟裡供奉孔子神像的文武廟~文武廟位於日月潭邊,可以俯瞰整個日月潭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呀!(≧◇≦)

 

日月潭自行車道景點五:慈恩塔自然步道

慈恩塔是當年蔣介石為感謝母親所興建的呢!它位於海拔954公尺的二龍山上,塔高46公尺,是日月潭著名的地標!炎炎夏日的氣候前往慈恩塔不必擔心,因為有綠蔭遮蔽不會覺得炙熱,加上步道又符合人體工學,爬起坡來一點也不吃力喔!在慈恩塔上鳥瞰日月潭的景色,讓人釋放壓力得到身心靈的放鬆~*∩_∩*

 

日月潭自行車道景點六:涵碧樓自然步道

涵碧樓自然步道環繞著涵碧半島,屬於較平緩的步道老少咸宜都很適合喔!以前蔣介石先生常漫步在涵碧樓步道上欣賞日月潭美景,步道兩旁還種植蔣夫人喜歡的桂花,穿梭在步道上還能有淡淡的花香陪襯真是美好~不過小編要特別提醒你,碧涵樓自然步道的夜間燈光照明不足,不建議晚上行走喔!(~>_<~)

 

聽完小編介紹了全台最美的日月潭自行車道,以及沿道景點後,是不是想帶著你的愛車前往了呢~\^o^/就趁著這周末假期跟著小編的單車旅遊路線,一起在日月潭自行車道漫步吧!而且既然都千里迢迢的來到日月潭,不妨花點時間到伊達邵碼頭的一壺山水,選購道地好喝的日月潭紅茶解渴消暑一下,或是買個伴手禮送給親友們也很合適喔~

日月潭自行車道1

悠遊日月潭自行車道最佳伴手禮>>>

 

延伸閱讀:

2014日月潭嘉年華又要來瞜~日月潭嘉年華一日遊行程推薦

夯!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必吃美食,伊達邵碼頭旅遊規劃~

日月潭旅遊:日月潭旅遊行程X日月潭伴手禮指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