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一日遊行程

日月潭已是家喻戶曉的觀光勝地,每到假日不只台灣遊客眾多,連外國旅客也爭相來此朝勝。風景更是美得沒話說,到現在還沒來過日月潭的話你就遜掉囉!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知道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有哪些後,規劃日月潭一日遊行程就不會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啦!

 

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1:伊達邵碼頭

「伊達邵」在邵族語為「我們是人」的意思,是邵族人聚居的部落,原稱「德化社」,若以行政區來說,稱為「日月村」,是潭區除了水社之外,另一個熱鬧的商圈;除了品嚐在地小吃、購買紀念品之外,遊客也可到「逐鹿市集」免費觀賞原民舞蹈,也可在此就近用餐或選購邵族手工藝禮品。

 

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2: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是日月潭一日遊著名指標之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緊臨日月潭,因有連結日月潭的日九纜車,讓大家可以乘坐纜車悠遊日月潭風景區和其他景點,俯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九族文化村園區規劃十分多樣化,有表演劇、原住民傳統歌舞表演活動,以及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3:紙教堂

來自海外的紙管建築,紙教堂的結構特色在於方便拆卸、移動與重建。1995年阪神大地震後,日本建築師建造的一座紙管教堂,當時撫慰無數阪神地震災民,2008921日搬遷至埔里的桃米社區,變成埔里民眾震災後重生的建築指標。坐落在青綠草坪上的紙教堂,教堂內共有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個教堂,室內與室外也都是用紙製作的長管椅,屋頂則由一層透光的天幕覆蓋。

 

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4: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已成為許多人日月潭一日遊休憩景點,由兩棟彎曲的建築物所組成,屬於低矮開闊風格,屋頂一端延伸至地面,讓遊客可輕鬆登高處觀看日月潭美景。走累了可以到咖啡館坐下來優閒的喝杯咖啡,飽覽整片日月潭美景,喝咖啡、看美景,也讓日月潭更增添了渡假的氣息,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5:日月潭文武廟

文武廟主祀關聖帝君,並供奉孔子及岳飛等神祇,每年考季總吸引大批學生前來祈願,文武廟背山面湖,登上後殿的觀景台還可以看到日月潭的山水美景。對面下方的階梯有366階,象徵一年366天,在年梯步道上除了有二十四節氣的年俗資料外,每一階梯上都刻有日期和當天出生的名人的名字,可以邊走邊找,自己的生日和哪一位名人同一天喔!

 

介紹完日月潭一日遊景點推薦後,大家來到日月潭就知道哪裡好玩了吧!來到日月潭遊玩之餘,別忘了要帶上好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廠紅茶,這可是日月潭一日遊必帶伴手禮之一呢!不論是阿薩姆紅茶還是台茶18號,喝的時候不但聞得到茶香,還非常餘韻回甘~天然好喝的紅茶,就在日月潭紅茶廠,喜愛喝紅茶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唷!

日月潭一日遊行程1  

日月潭伴手禮首選,天然回甘的好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