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紅茶禮盒1

喝好茶就要選對茶葉,精選南投在地好茶-日月潭紅茶廠推出的2017紅茶禮盒推薦,介紹給各位!想知道日月潭紅茶廠的2017紅茶禮盒有哪些令人驚奇的地方嗎?一起跟著小編來品香吧!

2017紅茶禮盒推薦

長盒設計,典雅大方

2017紅茶禮盒2

以一襲長方盒登場,分別用喜氣紅、高貴黑及典雅白呈現2017紅茶禮盒的外盒,盒身上還有精巧的茶葉雕花,相當別緻。

2017紅茶禮盒3

在盒底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並貼心地附上沖泡茶包的方式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印製於上方,清楚明瞭。

2017紅茶禮盒4

2017紅茶禮盒推薦的盒身側邊,則以有著日月潭紅茶廠的意象LOGO貼紙去封貼,美觀又能防止內盒滑出。

2017紅茶禮盒推薦

紅玉與阿薩姆,絕配好茶

2017紅茶禮盒5

2017紅茶禮盒推薦中,一共有兩種人氣茶品:紅玉紅茶(台茶18號)及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是喜愛這兩種茶種的茶友們,相當適合的2017紅茶禮盒推薦喔!~

2017紅茶禮盒6

而典雅白盒中,則是一起放了紅玉紅茶及阿薩姆紅茶。兩者的茶包包裝也是別有用心,整體包裝一致,送禮很適合。

 

2017紅茶禮盒推薦

壺中茶湯,阿薩姆紅茶

2017紅茶禮盒7

先為各位示範阿薩姆紅茶的沖泡方式:盛裝200CC的熱水後,將阿薩姆紅茶包放入熱水中,來回搖動約莫2-3分鐘,待茶色漸漸轉橘紅色後,即可拿起茶包。

2017紅茶禮盒8

阿薩姆紅茶的香氣比較濃郁,喝進嘴裡後會慢慢有些微的麥芽甜味,香氣很足夠,無論是冷泡或者熱沖都合宜。喜歡鮮奶茶那一味的朋友,也可以調入適當的鮮奶哦!

※冷泡方式:取用2.2g的茶葉放入600C.C的瓶裝礦泉水中,以靜置方式冰在冰箱內3-4小時即可。

 

2017紅茶禮盒推薦

清香四溢,紅玉紅茶

2017紅茶禮盒9

而紅玉紅茶的沖泡方式如同阿薩姆紅茶一樣,不過喝起來的風味就有所不同囉!紅玉紅茶比較適合熱沖飲用,會有一股獨特的薄荷肉桂香,非常特別。

 

看完2017紅茶禮盒推薦後,還在考慮年節禮盒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嗎?現在就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訂購,喝了會紅一整年的日月潭紅茶廠2017紅茶禮盒推薦!

2017紅茶禮盒10

2017紅茶禮盒推薦‧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