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喝茶的朋友,今年過年幫自己和親朋好友準備一盒好茶禮盒吧!在好山好水的日月潭紅茶廠,植栽出茶香滿山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並推出了紅玉2017過年禮盒推薦,邀你共同品好茗!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17過年禮盒推薦-日月潭紅玉紅茶禮盒吧!

 

◤2017過年禮盒推薦-紅玉紅茶禮盒◢

 2

日月潭紅玉2017過年禮盒推薦,提袋與外盒都以高貴金色與典雅紅色作為主色,頗有年節氣氛!看上去相當有質感,非常適合當作拜年禮盒。

 3

2017過年禮盒推薦-在日月潭紅茶廠紅玉禮盒的盒身側邊,有個小小的拉帶,方便將盒身拉取出來。裡面是兩罐頂級台茶18號(紅玉紅茶),整齊地擺放一起。

 4

2017過年禮盒推薦-日月潭紅茶廠紅玉紅茶的茶罐,也是採用日月潭紅茶廠的代表色-紅色呈現,搭配燙金字體看起來更顯質感。下半部則是紅玉茶葉的實體圖片,與其看圖片,不如直接來看2017過年禮盒推薦的廬山真面目吧!

 5

傾倒出些許紅玉茶葉,一股茶香撲鼻而來!映入眼簾的是經過高溫全焙的紅玉茶葉,呈現亮黑色。

 6

小編話不多說!直接來泡一壺2017過年禮盒推薦-日月潭紅茶廠紅玉紅茶給大家聞香一下!水量大約注入150cc即可,才可沖泡出迷人的茶湯。

7 

當沸騰的水與紅玉茶葉交融之後,可以慢慢觀察到水的顏色正在變化,由透明轉為深沉的橘紅色。

8 

靜置了大約40秒後,茶葉已經在熱水中展開,就像一位舞姿曼妙的舞者,用舞蹈展現最有韻味的表演,2017過年禮盒推薦-日月潭紅茶廠的紅玉茶葉亦是如此!

9 

小編建議各位,這樣的茶葉量可以回沖大約3-4次,茶湯及香氣依舊,但是沖泡的靜置時間會有所不同,可以參考如下圖: 

11

看完2017過年禮盒推薦-日月潭紅茶廠紅玉紅茶禮盒,愛品茗的朋友是不是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呢?!趁著年節將至,快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訂購,或是找個風和日麗的周末,到日月潭走走逛逛,順便到向山遊客中心、伊達邵碼頭現場挑選日月潭紅茶廠紅玉紅茶禮盒作為您2017過年禮盒推薦吧!

10 

2017過年禮盒推薦‧日月潭紅茶廠紅玉禮盒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