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二日遊推薦01   

 

南投是台灣一山明水秀的山城,擁有多元族群而孕育了豐富的文化基礎,今天特別要來介紹南投二日遊的好去處,其中包含了很多知名的旅遊景點,像是日月潭、清境農場…等,優美的山巒景色,也是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到台灣時,必去的景點之一,不如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南投二日遊推薦吧!

 

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      日月潭

說到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通常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日月潭,有著被CNN票選為十大美景的自行車步道,騎乘在知名的日月潭自行車環湖步道上,可以愜意地欣賞沿途生態景觀,除了騎乘單車之外,還有各式健走步道可以選擇,集結了遊憩與休閒的的旅遊景點,安排南投二日遊時怎麼可以錯過呢?

 

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每年邁入這個時節,奧萬大的楓葉就開始漸漸染上美麗的紅色,有時早晨漫步在林間時,就會遇見從楓樹上飄落下來的楓紅,如此美好景色,正是前往奧萬大賞楓的好時機呢!在這裡,有翠綠高聳林立的松樹群,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加上現正渲染的紅楓葉,看去好似一幅美麗的畫,南投二日遊還在猶豫要去哪嗎?這裡絕對可以讓你放鬆身心唷!

 

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因為地勢較高,遠離了都市的熱鬧繁華,可以感受到景緻清幽的氣氛,加上氣候宜人,素有「霧上桃源」的美譽。清境農場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相結合,讓遊玩的旅客們,除了欣賞崇山峻嶺的景色之外,還可以近距離的接觸牛羊,欣賞到可愛的綿羊秀,想要安排一次洗滌身心的原野之行,清境農場絕對是你南投二日遊的好選擇唷!

 

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猴探井天空之橋

猴探井的天空之橋,堪稱是全台最長的天梯,總長有200公尺長,要看到無敵美景前,需要走一小段的坡道,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景色,登頂後走向步道中央,一覽無遺的彰化平原就印在眼前,這樣的景色絕對會讓你終生難忘啊!不如就安排南投二日遊,來猴探井天空之橋感受登高遠景的大地之美吧!

 

看完小編介紹的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是不是覺得南投真的是好山好水好不膩啊!南投的美不僅僅只有這些,還有許多秘境等著你來發掘唷!

 

除了來到這些好玩的南投二日遊推薦景點,小編還要偷偷告訴你,南投的茶葉可是飽富盛名,許多外國人來台都指定做伴手禮呢~特別推薦來南投二日遊時,一定要帶份『日月潭紅茶廠』的絕韻好茶當做伴手禮,台茶18紅玉的茶湯具有天然肉桂香與淡淡薄荷香,環顧全世界知名紅茶品項中,紅玉屬於極為獨特之品種,所以來到南投二日遊時,可別忘了順手帶上一份茶香伴手禮吧!

 

 南投二日遊推薦02  

 南投二日遊最佳茶香伴手禮>>>

 

延伸閱讀:

台灣伴手禮必買,魚池鄉紅茶推薦!設計感美味兼具的魚池鄉紅茶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