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goo.gl/5IapUC

 

再過半個月,就要結束2016年,準備好到哪裡迎接2017年了嗎?今年元旦適逢假日,因此有連續假期的出現,又將是一波旅遊潮!現在開始安排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還不嫌晚,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各位彙整的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景點,讓你即時掌握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景點!

 

★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景點★

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① 九族文化村

坐落於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是以台灣原住民為主的樂園,園區中有原住民文化展示及傳統民俗演出,並設置多種遊樂設施。除此之外,園區的日九纜車可以一飽日月潭的高空美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遊玩,是寓教於樂的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景點。

 

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② 伊達邵親水步道

如果想要一覽日月潭的潭湖風貌,沿著伊達邵親水步道走就對了!從原本熱鬧滾滾的巷弄,轉個彎即進入一大片綠意盎然的樹林,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日月潭,湖面上船隻搖搖擺擺好不愜意,是非常漂亮的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

 

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③ 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是來到日月潭必造訪的元旦連假旅遊行程。建築體以灰色設計,沿著遊客中心旁的向山空中走廊步行,都可以眺望日月潭的秀麗景色,是很適合殺殺底片的地點之一。

 

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④ 紙教堂

坐落在青綠草坪的紙教堂,是由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個教堂,無論是室內外的長管椅都是利用紙製作,並使用溫暖的黃光燈,給人一種溫馨沉靜的感受,是可以得到靜謐溫暖的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

 

看完這篇精彩的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推薦景點後,對於接下來要安排的元旦連假旅遊稍有頭緒了吧!以上介紹的四個元旦連假旅遊行程,都是南投在地的好風光,依山傍水又有日月潭紅茶廠的佳茗可以品嚐,到此處遊玩,別忘了買上一盒日月潭紅茶廠的年節禮盒,在年節與親朋好友分享!等不及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搶先聞香哦!

2017元旦連假旅遊行程必敗伴手禮‧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