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跨年  

圖片來源 http://bit.ly/1yFRiVO

大家有準備好即將到來的跨年連假了嗎?日月潭跨年的行程一像都是數一數二搶手的阿~除了附近幾個大景點有跨年演唱會之外,日月潭的日出可是台灣三大日出勝地之一,今天日月潭跨年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我們趕緊來瞧瞧!

2015日月潭跨年活動一:跨年晚會

在歲末年終之時,日月潭湖畔更會舉行一連串熱鬧的跨年活動,除了會有藝人站台演唱外,也會有許多原住民文化的表演活動,趁機可以多了解台灣原住民文化特色,把這浪漫的日月潭跨年氣息就當作感恩2014年圓滿結束、平安迎接2015年的慶祝活動吧!

2015日月潭跨年活動二:金龍山迎曙光

「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為臺灣三大日出勝地,其中『中五城』指的是位於日月潭的金龍山,也稱為『金龍曙光』!據說這裡原為魚池鄉老鄉長陳金龍先生私人資產,他無私捐贈給地方,傳為美談,為了感念他對魚池鄉的付出,2011年將此地命名為金龍山。此地海拔雖不高但可同時看到雲海和日出,日月潭跨年沒來看日出真的太可惜了~每年跨年時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拍照,很多專業攝影者是不會放過這片美景的呢!元旦當天早上無論如何都要爬出被窩來欣賞一下美麗的日出!

2015日月潭跨年活動三:蔣公行館啟用

今年的日月潭跨年迎曙光活動結束後,會接著舉辦南投縣魚池鄉蔣公行館啟用活動,中南部的朋友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慈湖參觀囉~除了有暖場表演外,還有梅香茶會,看完曙光後不妨留下來品嘗看看。

2015日月潭跨年活動四:伊達邵碼頭

到日月潭跨年時必定要去看一下伊達邵碼頭,伊達邵碼頭周圍有十分熱鬧的美食街,買點吃食到碼頭邊走走,整個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非常的愜意!或者可以選擇搭乘遊艇遊覽整個日月潭,絕對給您很不一樣的體驗喔~

 日月潭跨年 (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qDl4Nl

日月潭跨年的行程是不是非常豐富特別呢!南投是個有山有水、景色宜人的好地方,來到這邊不但欣賞的到都市沒有的自然風光,更可以吃到許多當地特色的食物,日月潭跨年假期結束時,別忘了買一下南投名產,推薦大家一定要買的就是日月潭的紅茶了,種植在台灣的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葉揚名國際,更是日本天皇御用的珍品,味道香醇宜人,來這邊一定要去伊達邵碼頭買一點茶葉帶回家喔!

 日月潭跨年 (3)  


 

日月潭跨年行程必備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