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b9vwZF

2016南投金針花季要開始囉!不妨規劃一天假日,來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看看吧~想要一睹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的風采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介紹!

 

2016南投金針花季花期:

2016/5/14-6月底~2016/08/019月底

(因為品種不同2016南投金針花季今年可有兩次賞花的機會喔~!)

 

2016南投金針花季主要地點:

頭社社區活盆地(日月潭金針花園區)

 

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門票:

100

 

2016南投金針花季相關資訊:

附設停車場若停滿可停附近的私人停車場50

 

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介紹:

南投活盆地,草泥炭區種植一整片金光閃閃的金針花海,過去日月潭頭社活盆地因地勢低窪,時常有因淹水而影響作物生長的窘境,當時農家就開始尋找抗濕的作物種植,頭社的金針花就是因此而生的。在夏季既有觀光經濟價值且又營養的農作產品,利用金針花變化出不同的美食,讓人垂涎三尺。

 

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週邊:

都來到了南投日月潭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也可以順道安排週邊景點走走喔!日月潭、竹山、溪頭等著名景點都是駕車可以抵達。若到日月潭別忘了品嘗在地的好茶-日月潭紅茶喔!

 

看完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介紹後!快與好友家人一同規劃一趟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之旅~一同來觀賞2016南投金針花季之美吧!觀賞完美麗的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後也別忘了順便去美麗的日月潭走走順便買上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廠紅茶!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的一壺山水、向山遊客中心都可以買到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廠出品紅茶唷!喜歡品茶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2016南投金針花季景點1

不可錯過的日月潭伴手禮>>日月潭紅茶廠紅茶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