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送禮大節慶了,你是否已經挑選好2017過年送禮禮盒了呢?還沒挑選好的朋友別發愁,我們要介紹幾個精選的2017過年送禮禮盒推薦給你,幫你輕鬆解決2017過年送禮挑選問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優質2017過年送禮禮盒吧!

 

2017過年送禮禮盒1日月潭紅茶廠茶葉禮盒

說到2017過年送禮禮盒,應該很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茶葉禮盒吧!台灣的茶葉品質遠近馳名,不但適合國人送禮,送給外國朋友也是很適合的,可以說是一項非常能代表台灣風格的送禮選擇;日月潭紅茶廠選用優質的台茶18號紅玉以及阿薩姆紅茶,製作成包裝精美、高貴典雅的茶葉禮盒,充分顯現台灣獨有的茶文化特色,作為2017過年送禮選擇是再適合不過的囉!

 

2017過年送禮禮盒2:堅果塔禮盒

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特別是年節時難免吃多了大魚大肉,這時養生路線的2017過年送禮禮盒就是很好的選擇了;使用健康堅果製作而成的堅果塔,可以幫助人們攝取到平日較少食用的堅果營養,是很適合送給養生族群的2017過年送禮禮盒喔!

 

2017過年送禮禮盒3:手工餅乾禮盒

摸不清收禮者的喜好怎麼辦?餅乾禮盒是最不易踩地雷的2017過年送禮禮盒選擇喔!好吃的手工餅乾禮盒不但人見人愛,口味搭配更是多元,一個禮盒全家大小都能享用,是很適合送給大家庭的2017過年送禮禮盒選項。

 

2017過年送禮禮盒4:水果禮盒

除了茶葉外,台灣的水果同樣也是招牌之一,年節拜訪親戚朋友時帶上一份水果禮盒,既大方又有面子,蘋果和橘子等水果同時又有平安、吉利等喜氣諧音,也是很不錯的2017過年送禮禮盒選擇喔。

 

以上這些2017過年送禮禮盒選擇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大家解決惱人的送禮問題喔!日月潭紅茶廠的茶葉均來自於南投魚池鄉,豐沛的水氣和酸性磚紅土,成就了日月潭優質茶葉的關鍵,是來到南投一定不能錯過的最佳伴手禮選擇!用一杯喜氣的溫暖紅茶,舉杯敬祝新年的到來吧!

 fb_828x315

年節最佳伴手禮選擇,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