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bit.ly/2bXKd2a

 

秋天是個非常舒適宜人的好天氣,當然非常適合露營啦!今天小編要來與大家分享南投露營區推薦地點,想知道南投露營區推薦地點有哪些就不要錯過這篇南投露營區推薦總整理囉!

 

南投露營區推薦1:埔里聽瀑營地

埔里聽瀑營地是很有人喜愛去的南投露營區推薦地點,不但腹地廣大共有七個大區可供露營外,它最具特色的瀑布休憩區。這隱身於山谷間的瀑布,瀑高約兩百公尺,共分兩層,在此露營還可感受到瀑布之滂沱與美,令人神清氣爽。

 

南投露營區推薦2:橫山仙境露營區

橫山仙境露營區位於南投市八卦路橫山觀日步道,在此可看日出、夕陽、琉璃光夜景,除此之外它還有多條的健康登山步道等,景觀四季多變也是很多人喜愛來的南投露營區推薦好地方。

 

南投露營區推薦3:小西湖露營區

南投露營區推薦中的小西湖露營區位在南投埔里鯉魚潭旁,可容納約55頂露營帳篷,且提供完善露營設備,如桌椅、烤肉架、冰箱、吊扇、衛浴,洗衣脫水機,大型飲水機等,除此之外還有天泉泡湯,讓大家的露營活動帶來許多便利性與趣味性。

 

南投露營區推薦4:埔里鯉魚潭熊本部親子露營區

鯉魚潭熊本部親子露營區也是當地人喜歡的南投露營區推薦,不但不但不交通十分便利。且裡面規劃多種營位,除了常見的草地、有棚營位外,還有不需要帳篷的印地安帳棚,非常方便。營區還有規劃親子攀樹、親子獨木舟、親子尋寶遊戲等戶外活動,讓親子露營更有趣!

 

以上南投露營區推薦地點讓熱愛露營活動的朋友們參考,大家有空不妨都可以來這些南投露營區推薦地點走走,感受當地的露營魅力與樂趣!除此了體驗有趣的露營活動外來到南投也別忘了來到日月潭著名景點走走,如日月潭在山遊客中心、伊達邵碼頭都很不錯,還可以順便購買到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廠出品紅玉紅茶、阿薩姆紅茶!喜歡品茶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呀~快來入手它吧~!

日月潭紅茶推薦這裡買就對了>>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