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  圖片來源:http://0rz.tw/twnBC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又來囉!想知道2016日月潭花火節有哪些精彩活動嗎?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時間是什麼時候呢?準備要參加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篇2016日月潭花火節資訊整理唷!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資訊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可說是台灣最眾所矚目的活動之一,每年十月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音樂嘉年華,今年已進入第7年。為期一個月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在交響音樂與秋天湖畔花火搭配下,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欣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邀您一同參加這美麗的響宴。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日期:105/10/14(五)-105/11/13(日)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地點:水社中興停車場、伊達邵廣場、向山遊客中心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1:2016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活動日期:105年10月30日

以向山遊客中心為起跑點與終點的2016日月潭環湖馬拉松,今年吸引許多人報名,沿日月潭道路進行,分為42公里全程馬拉松組及29公里超半馬組,吸引各路好手共襄盛舉,一邊欣賞美麗湖景,一邊迎風揮汗奔跑!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2:明潭花火,復興弦音

明潭花火復興弦音活動日期:105年10月29日 19:00~20:30

在伊達邵碼頭舉辦的明潭花火‧復興弦音由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弦樂團團隊演出,學生們將帶來多國樂曲、民謠,音樂元素豐富且多元,搭配美麗花火的煙火繽紛的夜晚,讓觀眾盡情享受秋高氣爽的日月潭夜晚。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3:Come! Bikeday 自行車嘉年華

自行車嘉年華活動日期:105年11月12日 至 105年11月13日

2016臺灣自行車節四大主軸活動之一的日月潭Come! 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將於11月12日、13日登場,活動內容從小朋友的滑步車趣味競賽、單車逍遙遊、環潭挑戰路線到長距離的跨區域挑戰路線,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的體能報名參!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4: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

李泰祥主題音樂會活動日期:105年11月12日19:00~21:00

甫過世兩年的國家文藝獎得主作曲家李泰祥,曾為流行歌手寫歌、電影配樂,這次2016日月潭花火節將以李泰祥所創作的音樂為曲目,於向山遊客中心重新彈奏他的電影配樂、民歌及原住民音樂,透過國家級交響樂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真摯演出,再一次感動所有曾經被他音樂與生命感動的樂迷。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5: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交響搖滾夢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交響搖滾夢時間:105年10月22日19:00~21:30

這次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最受人注目的就是85人交響樂團,改編橫跨中西經典搖滾,是你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項盛典。

 

 

看完以上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介紹,你是否也像小編一樣迫不急待參加這次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響宴了呢~日月潭除了精彩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還是日月潭紅茶的盛產地喔!因南投魚池鄉地理環境孕育出的日月潭紅茶,還被譽為獨特的『台灣香』!今年來參加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更別忘了帶上日月潭紅茶廠的日月潭紅茶當伴手禮品嚐, 或是在煙花底下沏一壺溫熱的日月潭紅茶,聽著日月潭奏鳴曲、喝著日月潭紅茶香、看著日月潭湖光粼粼,這樣的享受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1  

日月潭紅茶廠邀您一同參加2016日月潭花火節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