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

 

105年政府推動全週休二日後,大部份的家庭就多了一天的假日,可以為親愛的家人規劃兩天一夜的旅遊啦!可是如果要玩兩天一夜那住宿就是一個問題,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日月潭住宿旅遊清單,想知道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有哪些不錯的住宿景點嗎?看完這篇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分享就不用煩惱了!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1:日月潭映涵度假飯店

很多人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會到映涵渡假飯店,因為這裡的裝潢有著峇里島風格,親水性的觀景設計,讓你不管是在房間或在飯店各個角落裡,都可以感受到日月潭的美麗風光。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2:水社海度假民宿

水社海渡假民宿位置在水社碼頭旁邊,位於日月潭重點商圈附近因此非常熱鬧,不但服務不錯,且房間佈置得溫馨舒適,讓人像是回到家般感覺到放鬆,也是很值得來的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唷!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3:竹石園渡假會館

竹石園渡假會館算是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較新的選擇,所以設備和環境都很新且房間很寬敞舒適唷,非常適合情侶小住一晚,感受只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4: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如果你預算有限的話,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來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也是另一個新選擇,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對於不想花費太多住宿費的人而言,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來這準沒錯。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有太多太多不錯的好地方可選擇了,這幾間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參考,不過在決定完晚上要住哪後,也別忘了到了日月潭一定要品嘗在地名產-日月潭紅茶!小編私心推薦大家選擇日月潭紅茶廠的日月潭紅茶,茶葉不但回甘順口,送長輩或自己享用都超實用,茶包包裝也可以在辦公室沖泡飲用,日月潭紅茶廠在向山遊客中心或是伊達邵碼頭的一壺山水都可買到唷!到日月潭旅遊你千萬不能錯過!!

 

日月潭住宿旅遊推薦1

最優質的日月潭伴手禮推薦>>日月潭紅茶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