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自行車道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rIxLCE

 

週末假期不知道去哪玩?跟朋友一起騎騎單車看看美麗的風景好像也不錯~可是你知道中部自行車道推薦路線有哪些嗎?今天小編就要來位大家推薦最受單車族喜愛的中部自行車道推薦路線,想知道中部自行車道推薦路線有哪些看完這篇就知道囉!

 

中部自行車道推薦路線1:日月潭潭環湖自行車道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是最多人常去的中部自行車道推薦路線了!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全長約29公里,須時約三小時;沿著日月潭公路騎乘,沿途可經過文武廟、伊達邵馬頭、向山遊客中心等知名景點。騎乘時吹拂著日月潭微微涼風,掃過樹蔭落葉,美麗的日月潭景緻,給你乘風而上的舒暢感!

 

中部自行車道推薦2:臺中潭雅神綠園道

位於台中市潭子區的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道,也是知名的中部自行車道推薦之一,由神岡支線鐵路改造的自行車道,全長約12公里,貫穿潭子區、神岡區與大雅區。沿途林蔭及知名景點都可以停留休息留影,更是知名的生態觀光綠色園道唷!

 

中部自行車道推薦3: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中部自行車道推薦,全長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騎乘時沒有車輛干擾,充滿了踩踏單車的樂趣。

 

中部自行車道推薦4:南投集集綠色隧道暨環鎮自行車道

集集綠色隧道自行車道,也是近期熱門的中部自行車道推薦路線之一,騎乘在集集綠色隧道上會經過許多集集知名景點,如集集火車站、明新書院、武昌宮、大樟樹園區、綠色隧道、龍泉車站等景點,且整條自行車道綠意盎然,非常舒適涼爽。

 

看完以上中部自行車道推薦後,大家不妨利用假日來這些中部自行車道景點走走吧!著名的名勝日月潭周邊環潭自行車道一定要體驗一次,不但能感受日月潭之美,別忘了停留時順便品嚐日月潭著名的日月潭紅茶,日月潭紅茶台茶18號或21號,回甘中帶有果香甜味,是日月潭在地氣候水質孕育而成!有經過伊達邵碼頭的、向山遊客中心都可以看到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日月潭紅茶,體驗騎乘快感的同時,也別忘了酌一杯日月潭好茶,日月潭紅茶廠給您最道地的日月潭紅茶!

中部自行車道推薦1  

台灣之光回甘紅─盡在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