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

圖片來源: http://bit.ly/1Yd84cY

 

不知不覺又進到4月了,大家知道4月是甚麼季節嗎?沒錯!就是2016螢火蟲季囉!其實台灣有許多可以看到螢火蟲的景點,只是要看到許多紛飛的螢火蟲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為螢火蟲很容易受到人為環境影響生存,小編特別整理出幾個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讓大家參考,如果今年想安排賞螢景點之旅,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分享唷!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一:日月潭蓮華池賞螢步道

蓮華池為林業試驗所分所的研究中心,佔地面積達四百六十公頃,其中有一條賞螢步道是熱門的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漫天飛舞的螢火蟲點綴於森林小徑間,但是賞螢期間務必要遵守交通管制,且勿踏入棲地、勿亂丟垃圾,以及不捕捉、不喧嘩,使用手電筒需加上藍色、紅色玻璃紙減少對螢火蟲的光害喔!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二:猫囒山步道

猫囒山步道入口位於明潭國中旁之台21公路,沿途環境清幽周遭的阿薩姆紅茶園傳來陣陣撲鼻茶香,除此之外這裡還是著名的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唷!偶不時可以看到小小螢火蟲閃爍在步道兩側,照亮著你探訪的小徑。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三:新北市烏來生態農場

新北市的烏來生態農場佔地很廣,也是著名的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不僅氣溫舒爽宜人植物生態也非常豐富,所以也是很棒的螢火蟲棲息地!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四:新竹內灣

新竹內灣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只要來到新竹前往內灣南坪古道,或是內灣東窩星海螢區都有機會可以看到螢火蟲的蹤影,快抓緊螢火蟲季熱潮,到新竹內灣欣賞這神秘的綠仙子!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五:雲林古坑山豬湖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推薦大家來到雲林古坑山豬湖,看得到滿天飛舞的螢火蟲,除了可以欣賞螢火蟲之外也有很多夜景景觀餐廳,結束賞螢還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夜景喔!

 

以上五個著名的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分享給大家參考,但別忘了賞螢的四大原則:不捕捉、不喧嘩、不打燈、不闖入,讓大家欣賞螢光美景之餘,也能保護這些嬌客,讓螢火蟲的復育能夠生生不熄!

來到日月潭幾個賞螢景點除了欣賞滿天飛舞的螢火蟲之外,也別錯過日月潭最值得品嚐的日月潭紅茶,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紅茶,因為地理氣候環境佳,所孕育出的紅茶葉香氣充足,帶有天然的果香,不加糖的自然回甘,是夏天賞螢最合適的飲品。來到向山遊客中心或伊達邵碼頭看到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紅茶別忘了帶上一罐,當成伴手禮送禮非常大方,自己品嚐更是最愜意的享受!

全台2016螢火蟲季賞螢景點  

日月潭紅茶廠 邀您到日月潭體驗夏日賞螢好時光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