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送禮技巧1

圖片來源:https://goo.gl/34JB3B

 

過年送禮眉角多,一不注意就會犯了禁忌,也讓主人家感覺新年觸霉頭,自己也落得進退兩難的尷尬局面,究竟過年送禮技巧有哪些?你不可不注意的過年送禮技巧開課囉!!

 

過年送禮技巧1:不祥諧音不送

過年送禮技巧最重要的就是注意不吉利的諧音,送「鐘」像送終;送「傘」意味分離;送「鞋」像把人送走,舉凡中國人比較忌諱的諧音都不能送喔。

 

過年送禮技巧2:蠟燭不能送

過年送禮技巧另外也特別忌諱送蠟燭,因為很多人家裡拜拜都會用蠟燭,所以蠟燭在過年期間不能送,即便是香氛蠟燭浮水蠟燭都不行。

 

過年送禮技巧3:禮盒價格標籤要去除

很多人買完禮物沒有習慣將禮盒的價格標籤剪掉或去除,讓收禮的人知道禮物的價值是很失禮的喔!因為禮輕情重,重要的不是禮物的金額,而是傳達給對方的心意,禮盒價格標籤要去除,是過年送禮技巧小提醒。

 

過年送禮技巧4:思考對方生活習慣

 過年送禮技巧攻略就是要教大家如何送禮送得適切適宜,買禮物前先考量對方的生活習慣,若對方家裡沒有喝酒習慣,你卻買了瓶頂級紅酒,對方其實有糖尿病,但你卻買了糖果禮盒,又或者對方是素食者,你買了肉鬆肉脯禮盒。過年送禮技巧要特別提醒的就是購買禮物前先思考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性,就不容易送錯禮物啦!

 

過年送禮技巧5:切合對方的嗜好

 與前一點過年送禮技巧相反的,就是挑選禮物時可以迎合對方的喜好,例如對方有喝茶的習慣,送一盒好茶最正中下懷,對方家中若有孩童,玩具禮盒或許能同時討好大人和小孩。

過年送禮技巧2

 

大家選購禮物前可以先思考以上過年送禮技巧,可以讓你的禮物買的物超所值,帶給對方遠比禮物價值更大的喜悅。日月潭紅茶廠過年推出的日月潭紅茶禮盒,經過專業的品茗師嚴選甘醇紅茶,將來聲名遠播的日月潭紅茶做為過年送禮的選擇,為的就是在過年期間將你的心意圓滿地帶給對方,帶給對方猴年走紅運,回甘一整年。

 

過年送禮技巧3  

過年送禮送甚麼?日月潭紅茶廠茶葉禮盒讓您送禮好Easy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