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是大多數人喜愛的茶品,在夏天來杯冰涼紅茶最消暑了!不過市面上的紅茶都是有添加糖分,想要喝的健康,茶葉泡出來的最對味。其實,喝紅茶好處很多,只是我們都沒發現!喝紅茶好處除了利尿、提神之外,還有哪些紅茶好處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喝紅茶好處吧!

 

◆喝紅茶好處有哪些?◆

喝紅茶好處(1) 抗金屬生物鹼

在紅茶葉中,有一種茶多酚可以將生物鹼跟重金屬分解沉澱,由於人體在攝取食物同時,可能也把毒素吃下肚。因此,抗金屬生物鹼是喝紅茶好處之一唷!

 

喝紅茶好處(2) 去油膩助消化

受到廣告影響,大家都以為只有綠茶可以去油解膩嗎?其實去油膩、幫助消化也是紅茶好處!還有提升食慾與增強心血管功能等,如果平常覺得油膩食物吃多或胃腸脹時,就可以喝一杯紅茶哦!

 

喝紅茶好處(3) 抗氧化緩衰老

其實紅茶與綠茶的功效大同小異,但在抗氧化劑的部分,紅茶的抗氧化劑對人體心血管部分更有益處。國外學刊研究指出,紅茶對於抗衰老效果是大過蒜頭與紅蘿蔔。因此,抗氧化緩衰老也是喝紅茶好處!

 

喝紅茶好處(4) 生津清熱調解

紅茶含有的多酚類、醣類、氨基酸可以與口水互相產生化學效用,同時能夠刺激口水分泌,就會讓口腔感覺到滋潤,不再乾燥。另一方面,紅茶好處也能透過咖啡鹼影響體溫。

 

看了這麼多喝紅茶好處,是不是也應該泡上一壺暖呼呼的紅茶,為漸漸微涼的入秋時光添上一些溫暖呢!?那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就是你的最佳選擇!無論是阿薩姆紅茶的甘甜,或是台茶18號淡淡薄荷肉桂香,都是暖心最好良伴!現在就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訂購最好喝的紅茶吧!

 

冬日暖心茶品‧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好處 日月潭紅茶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