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台灣7B2_01  

圖片來源:https://goo.gl/l0Ya4z

 

對情人而言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可是一起出遊有時也會遇到不知道該去哪裡玩的冏境,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情人節旅遊景點吧!當你發現裡面有沒去過的情人節旅遊景點時,不妨快點紀錄下來,下次跟親愛的他一起這些去情人節旅遊景點走走、來場甜蜜約會唷!

 

情人節旅遊景點推薦1:日月潭

日月潭早已是許多情侶必去的情人節旅遊景點之一,不但可以一同騎自行車環湖,也可以到向山遊客中心或伊達邵碼頭,欣賞日月潭美麗湖景沉浸在兩人小世界的甜蜜,另外也可以順便到伊達邵碼頭附近的一壺山水購買好喝的日月潭紅茶,為兩人旅行帶上紀念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情人節旅遊景點推薦2:台中月老夜景

中部夜景除了大肚山上的望高寮、清水休息區外,你知道還有一個月老夜景嗎?

月老夜景是最不一樣的,因為它有180度的全角度視野,也沒有多餘的光害,是許多情侶喜愛的情人節旅遊景點之一唷!

 

情人節旅遊景點推薦3:北門遊客中心

北門遊客中心坐落於台南市北門區,周圍有特鼻的「婚紗美地」,有許多新婚夫妻到此拍攝婚紗。最吸睛的就是「白色水晶教堂」周邊佈置了各式浪漫彩繪、異國風味的特色小屋,以及象徵愛情的藝術裝置,故成為熱門情人節旅遊景點。

 

情人節旅遊景點推薦4: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

板橋台北縣政府32F免費觀景瞭望台!是許多情侶必去的情人節旅遊景點之一,33樓是景觀餐廳,而32樓觀景台,可以在此看見整個絢麗的新北市,街道商店燈光透亮,顯得燦爛奪目,給人一種夢幻繁華的感覺!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做為情人節旅遊景點回憶之一,情人節旅遊景點不一定要是名勝古蹟,可以是一間餐聽、一個公園或是到一壺山水買日月潭紅茶回家一同品味享受。不論今年你情人節旅遊景點是去哪裡,開心幸福最重要不是嗎?日月潭紅茶廠祝福每對情侶就像好喝的日月潭紅茶一樣,日久不膩又回甘!

 

 金台灣7B2_02  

    

與情人一同品味好喝的日月潭紅茶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