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好處  

圖片來源:http://goo.gl/ZO7j77 

 

秋冬到來,小編覺得每天來碗熱呼呼的薑母鴨或羊肉爐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殊不知這些行為都會增加身體上的負擔,很多人喜歡飯後品嚐一杯紅茶,除了撫平過度刺激的味蕾外,更能幫助消化唷!
愛喝紅茶的您,對於紅茶好處一無所知嗎
? 就讓小編為你整理五大紅茶好處吧~

 

 紅茶好處2  

 圖片來源:http://goo.gl/wGyzkb

 

紅茶好處一、茶性溫和

紅茶好處對於虛寒體質的人非常好,若比較怕冷的女生能常常喝熱紅茶是很好的,也比較不會怕冷喔。

 

紅茶好處二、促進消化

對於吃完大餐後的人,餐後來杯紅茶對於腸胃是相當好的幫助,因為紅茶含有可促進消化的能力呢。

 

紅茶好處三、預防齲齒、蛀牙及保持清新口氣

紅茶裡面有微量的氟化物,所以能夠保護牙齒的琺瑯而且紅茶裡面的兒茶素還能夠預防蛀牙減緩口腔異味,保持清新口氣。

 

紅茶好處四、預防老化

因為紅茶裡面的單寧酸具有抗氧化能力,能夠預防細胞因氧化而受損,達到抑制肌膚老化使肌膚保持一定光澤,所以愛美的女生多喝紅茶是有益健康又能變漂亮唷!

 

紅茶好處有茶性溫和、促進消化、預防食物中毒、預防齲齒、蛀牙及保持清新口氣及預防老化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出來五大紅茶好處,這樣大家有了解紅茶好處嗎?~另外,告訴大家平常小編喝的紅茶都以哪些為主,小編呢~常喝日月潭紅茶廠所生產的紅玉紅茶,至於口感及香氣如何,小編就不再詳細敘述了,歡迎大家直接來品茶最快~ J

 

 紅茶好處3  

 

來杯紅茶,讓你天天都健康! >>>

 

參考文獻

日本紅茶協會,2014,〈紅茶大事典〉,楓書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