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送禮

圖片來源:http://goo.gl/p5gBRV

中秋節是中國傳統的團圓節日,借此機會親朋好友們會通過禮尚往來,加深彼此的感情,中秋送禮很有講究,怎麼送才能更好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中秋送禮該送什麼更讓對方歡喜,中秋送禮過程要注意哪些?等等都是需要我們瞭解的,中秋節即將來臨,跟著小編一起提前做足中秋送禮的準備,給親朋好友們獻上一份嘉禮~~一起來看看中秋送禮該怎麼送吧~~

 

中秋送禮1.小禮節

中秋送禮有許多細節值得我們注意,登門拜訪,但不要說出送禮的言外之意,就說是為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或者是工作中的重用,或是找時間約出來吃個飯,但是不能在飯桌上送,等完事回家的時候送,然後找藉口有事離開。像一般的答謝禮,也可以選擇送給對方的老婆孩子或父母之類的,購買中秋禮盒也應該要因對象不同而準備不同的禮品喔。

 

中秋送禮2.送好茶

中秋節送禮很多的對象都是中老年朋友,茶文化近年已登上首選,排名也都比月餅還前面唷,普遍接受度都很高,且送茶葉有貼心之意,因為中秋節家中必有月餅,中秋月餅一盒就很夠全家人吃,但別忘了配上好茶才是貼心的行為!!!而且都有品茶的習慣的人,收到必定覺得很實用,要是能為他們選上不錯的茶葉,包裝精美作為中秋禮物獻上,他們能感受的慢慢都是心意。

 

 

中秋送禮3.送傳統

中秋節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月餅,如果你實在想不出什麼好的點子,挑選一盒精緻的禮盒月餅會是一個隨顯保守但卻很不錯的禮物。也是中年朋友們比較喜歡接收的禮物,契合中秋季氣氛。

 

 

中秋送禮3.了解對方品味

瞭解對方的品位,要知道送禮不是使自己高興,而是要讓別人開心。任何實驗別人口味的物品都不可作為送禮之選。

 

中秋送禮4.關係維護

中秋送禮時盡量不要包含動機,應當儘量避免一些有影射性和含義的禮物,像是過於貴重的大禮就要避免,因為中秋送禮更多的是為了關係的維護,而不能帶有很強的目的性,這樣會造成收禮人的尷尬和負擔唷。

 

中秋送禮5.二手品說不

中秋送禮同時大家都會收到許多中秋禮盒,禁忌還是不要送二手的禮品,也就是將別人的心意轉送給其他人,這樣式不禮貌的唷,且東西產品不一定適合收禮人,儘管禮物可能很高檔或者稀有,二手給人的感覺終究不太好。

 

中秋送禮6.中秋禮品內外兼顧

中秋送禮也是送的是心意,精心挑選包裝。禮品不同於自用,除了從外觀看上去要很體面之外,最重要理品本身為對方所需所用,禮品內容物也要幾經挑選,用心程度收禮人都會感受到唷~好的內容重要,好的形式更添彩。送禮原則是盡可能地選漂亮包裝!!!

 

 

中秋節送禮原來以這麼大的學問在裡面,不僅是形式拿捏得宜,關係維護也很重要,當然最重要的是中秋送禮的禮品要合乎身分,對方適用性高的為佳,中秋送禮小編很建議購買茶品,日月潭紅茶廠的茶品質佳,且包裝上很用心,讓宋的人也面子,喝的人也會很滿足唷~~

 

3  

 

日月潭紅茶廠中秋新意,中秋禮盒即刻訂購>>>>>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送禮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