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伴手禮   

每每到觀光景點遊玩,免不了會想帶些值得紀念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讓出遊的回憶更加難忘!而到日月潭旅遊有什麼紀念品是值得我們帶回家的呢?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自己必買的日月潭伴手禮給大家唷()

快來看看有哪些超夯日月潭伴手禮吧~~~~

 

日月潭伴手禮推薦1.紅茶蛋捲

把紅茶茶葉磨成粉狀,與麵粉、紅茶湯一起和勻做成麵糊,捲上蛋捲機。和一般蛋捲製作比較起來,紅茶蛋捲烘烤的時間要久一些,溫度也要稍高,才能帶出茶香,吃過的人都說讚唷!來到日月潭記得帶一盒回去當日月潭伴手禮吧~

 

日月潭伴手禮推薦2.阿薩姆牛軋糖

阿薩姆紅茶配上牛軋糖後,口感更是吸引人,淡淡的紅茶清新淡雅,香氣醇和甘潤,滋味濃厚,可謂是絕配而不為過。當一口咬下牛軋糖其軟硬適中,不黏牙又好吃!買回家當伴手禮送給同事,超適合當做辦公室的小點心~~~

 

日月潭伴手禮推薦3.日月潭筊白筍

在南投縣筊白筍產量唯全國之冠,主要產地為埔里,因水量充裕、水質好、氣候適宜。在夏季帶些茭白筍回家料理可以說是夏季最清爽美味食材。有機會來日月潭可別漏掉這新鮮細嫩的茭白筍囉!吃過保證您回味無窮,讚不絕口。

 

日月潭伴手禮推薦4.紅玉蛋

紅玉蛋是以台茶18號紅玉紅茶煮的,茶味才能夠醇厚,另外,蛋先煮熟後放入茶湯中,再用小火每天煮滾兩次,煮上三天,使茶味茶色完全滲入蛋中。讓每個人一剝開紅玉蛋馬上就能聞到甘醇的紅茶香味唷!

 

日月潭伴手禮推薦5.日月潭龍眼蜜

日月潭龍眼蜜香味濃醇悠揚,深受台灣人喜愛,在台灣有蜜王之稱。帶一瓶日月潭龍眼蜜回家不但適合做沾醬搭配酸度高的水果,也可以調製蜂蜜檸檬水,其濃厚的香甜氣味,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愛呢。

 

日月潭伴手禮推薦6.日月潭紅茶

日月潭伴手禮裡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魚池紅茶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紅玉紅茶湯具有天然肉桂香與淡淡薄荷香,曾經被紅茶專家譽為台灣香,環顧全世界知名紅茶品項中,日月潭紅玉紅茶屬於極為獨特之品種,是目前魚池鄉最頂級的紅茶唷。

 

日月潭伴手禮   

不過在買日月潭伴手禮時,到底哪一家日月潭紅茶最好喝~最值得買呢?

小編自己最欣賞的紅茶品牌之一,其中就是這家日月潭紅茶廠,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品質很不錯,茶香味很足,喝起來很順口。有很多人都會到他們的日月山莊日月潭紅茶觀光工廠體驗,去了解日月潭紅茶文化與製作,對喜歡喝茶的朋友來說,還蠻有趣的唷!大家去日月潭玩可別忘記排進自己的行程中唷

 

 

 日月潭伴手禮  

最佳日月潭伴手禮首選!免費試喝中>>>>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