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紅茶種類  

 

臺灣喜歡喝紅茶的人非常的多,但問他們知道臺灣紅茶種類有哪幾種,大多數人都回答不太出來,想成為喝紅茶也懂得臺灣紅茶種類達人嗎?那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臺灣紅茶種類有幾種吧!

 

臺灣紅茶種類一、阿薩姆紅茶

起源於日治時期,日本人在日月潭那邊成立「魚池紅茶試驗支所」,然後從印度引進阿薩姆紅茶開始臺灣的茶產業,在民國四十年至六十年期間,更是台灣農產品的外銷主力。

 

臺灣紅茶種類二、台茶18號紅玉

台茶18號洪玉可是臺灣紅茶種類的紅鑽石呢!因為紅玉是以台灣野生山茶與緬甸大葉種母樹進行結合,經過五十多年的結合培育,終於有了台茶18號紅玉的出現了!紅玉有天然肉桂香外,還有淡淡的薄荷香,這股香氣很深受海內外喜歡紅茶的朋友們~

 

臺灣紅茶種類三、台茶21號紅韻

這是紅茶之鄉與印度大葉種的聯姻品種,在2008年正命名為紅韻,紅韻的茶香非常的精緻,有柚花蜜香和熟果香,喝起來的口感非常醇美,令人齒頰留香綿綿不絕。

 

臺灣紅茶種類四、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產區主要在花蓮,大約都在農曆的芒種前後才會出現。蜜香的原因是因有一種叫小綠葉蟬的昆蟲很喜歡吃茶樹葉,讓蜜香紅茶的茶樹葉產生一種特殊的蜜香味道。

 

臺灣紅茶種類五、日月潭山茶

是臺灣紅茶種類最正統的原生茶種,日月潭山茶,喝起來甘醇溫厚,順喉甜潤,但因為日月潭山茶的產量稀少,所以從以前就是臺灣紅茶種類中的上品。

 

臺灣紅茶種類這麼的多,想要臺灣紅茶種類每一種都喝看看嗎?來日月潭紅茶廠吧,日月潭紅茶廠有最好喝的臺灣紅茶種類的茶,不來茗品真的是太可惜了~現在日月潭紅茶廠為了想讓大家更增長紅茶知識,準備了看影片拿大獎長知識~的活動,歡迎各位朋友前來參加嘍!

 

 臺灣紅茶種類  

 

喝紅茶,長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