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瓶裝紅茶  

日月潭紅茶廠的優質紅茶,是不少觀光客必帶的日月潭紅茶伴手禮,但也有不少朋友因為不熟悉傳統泡茶的流程,因而錯失了品嘗台灣好茶的機會;因此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特別推出獨門日月潭紅茶伴手禮:瓶裝紅茶,飲用更方便、品嚐茶香帶著走,一起來看看日月潭紅茶伴手禮推薦: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介紹吧!

日月潭紅茶伴手禮:台茶18號紅玉瓶裝紅茶◎

日月潭瓶裝紅茶1

想省略繁瑣的泡茶流程嗎?現在你有更便利的選擇,日月潭紅茶廠新品採用高品質台茶18號紅玉茶葉製成的隨身茶飲,還有微糖及無糖兩種款式的日月潭紅茶廠新品,供健康族群及喜愛微甜風味族群選擇,懶得動手泡茶的你一定要試試這款新上市日月潭紅茶伴手禮

 日月潭瓶裝紅茶2

來看看紅色包裝的日月潭紅茶廠新品吧!這一款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是無糖款的,可以喝到最純粹的台茶18紅玉茶葉香氣,製程中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因此開封後就要放冷藏保存,並且在6小時內喝完,才能品嘗到最甘醇的紅茶香喔!

日月潭瓶裝紅茶3 

接著看另一款日月潭紅茶廠新品,黑色包裝上仿燙金字體是微糖口味的瓶裝紅茶,同樣是使用100%的日月潭紅茶廠台茶18號紅玉茶葉泡製,體貼有些朋友喝不慣原泡茶葉,特別調製成清甜微糖口感,如果是喜歡風味濃郁者,建議可以從這一款日月潭紅茶廠新品品嚐喔!

 

日月潭紅茶伴手禮:瓶裝紅茶茶湯鑑賞◎

◇無糖瓶裝紅茶◇

日月潭瓶裝紅茶4 

看完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的精美包裝後,接著來看真正關鍵的部分:瓶裝紅茶的內容物吧!倒出無糖口味瓶裝紅茶,紅褐色的清澈茶湯涓涓流出,和用茶葉泡出的顏色完全一樣,只有品質好的茶葉,才能以這樣毫無粉飾的姿態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日月潭瓶裝紅茶5

習慣喝老人茶的朋友試喝後評論:「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看起來和市面的瓶裝飲料雷同,但味道和現泡的紅茶一模一樣,喝得出茶葉的好品質,出門在外若喝不慣含糖手搖飲料,這樣一瓶無糖日月潭紅茶伴手禮是很方便的選擇喔。」

 

◇微糖瓶裝紅茶◇

日月潭瓶裝紅茶6 

接著來看看微糖款的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吧!倒出來的茶色和無糖款相同呈琥珀色,從茶色可看出是堅持採用日月潭紅茶茶葉沖泡出來,微甜將紅茶增加茶湯的甘醇風味。

日月潭瓶裝紅茶7 

剛開始嘗試品茶的朋友表示:「因為還喝不慣喝苦澀的原泡紅茶,本來有點害怕,但這一款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很特別,淡淡的甜味提升了茶香的層次,也中和了原先害怕的澀味,是非常推薦給新手入門的日月潭紅茶伴手禮喔!

 

受夠了市面上甜膩、劣質的手搖飲料了嗎?那就隨身攜帶一瓶日月潭紅茶伴手禮好茶吧!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讓你把優質原泡茶隨身帶著走,來到日月潭周邊景點旅遊,別忘了帶走幾瓶甘醇的日月潭紅茶廠新品瓶裝紅茶喔!

 日月潭瓶裝紅茶8

品嘗台灣紅茶香,日月潭紅茶廠優質茶葉>>>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