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種類  

台灣獨特的地理條件及氣候環境,造就了孕育高品質茶葉的絕佳條件,因此也出產了不少聞名世界的好茶,這些好茶你是否都品嘗過呢?你了解台灣的茶葉品種嗎?今天小編就要給大家帶來台灣紅茶種類介紹,讓你快速認識優良的台灣紅茶種類,一起來看看台灣紅茶種類介紹吧!

 

台灣紅茶種類介紹1:阿薩姆紅茶

日月潭紅茶種類1

 

第一個要看到的台灣紅茶種類介紹,是原產於印度的阿薩姆紅茶,日治時期時被引進台灣,在民國40~60年代是台灣農產品外銷的主力,可見台灣紅茶的雄厚實力;這款台灣紅茶種類色澤深沉、氣味濃烈,適合喜愛喝濃茶的朋友飲用喔。

日月潭紅茶廠阿薩姆紅茶品嚐濃郁茶香開箱圖文

台灣紅茶種類介紹2:台茶18號紅玉

日月潭紅茶種類2

 

第二種台灣紅茶種類介紹,是擁有台灣紅鑽石之稱的台茶18號,又名紅玉紅茶,是由台灣茶業改良場的魚池分場改良而成的,選用台灣野生山茶,結合來自緬甸的大葉種紅茶孕育而成的,茶色鮮紅清澈,甘醇滋潤的茶香中帶點淡淡肉桂及薄荷香,是來到日月潭一定要品嘗的台灣紅茶種類之一。

日月潭紅茶廠台茶18清澈開箱

 

台灣紅茶種類介紹3:台茶21號紅韻

日月潭紅茶種類3

 

第三個要帶大家看到的台灣紅茶種類介紹,是同樣也是源自魚池鄉的台茶21,由祁門紅茶及印度大葉種結合而成,相較於清香迷人的紅玉,紅韻的味道較沉穩甘醇,帶有淡淡的柚花蜜香及熟果香,是中外人士一致力推的魚池鄉台灣紅茶種類。

 

台灣紅茶種類介紹4:蜜香紅茶

最後一個要帶來的台灣紅茶種類介紹,是原產於花蓮地區的蜜香紅茶,這一款台灣紅茶種類喝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蜂蜜香氣,這是因為有一種叫小葉綠禪的昆蟲很愛吃它的茶樹葉,透過特殊的化學作用,才造就了這種獨特的風味。

 

看完這些台灣紅茶種類介紹後,你是不是也為了台灣農產業的先進技術而驚艷呢?支持台灣農業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品嘗,日月潭紅茶廠深耕魚池鄉多年,擁有最精良的種茶及焙茶技術,造就每一滴國內外觀光客杯中的台灣之光,想要品嘗台灣最珍貴的好茶,就到日月潭紅茶廠吧!

 日月潭紅茶種類4.jpg

源自日月潭敦厚茶香,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