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日月潭賞櫻介紹

圖片來源:https://goo.gl/RJXuKc

 

又到了賞櫻的季節,享受櫻花雨的沐浴是最幸福的事!說到賞櫻,當然就要到台灣的櫻花聖地-南投,小編彙整了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一手即可掌握必去的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就看這篇!

 

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

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九族文化村

頗負盛名的九族櫻花季,是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的重頭戲,除了可以在白天看到櫻花嬌柔模樣,晚上賞夜櫻也是一大看頭,年年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賞。

 

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暨南大學

有全台最美校園美名的暨南大學,校園內也種植了美麗的櫻花樹,為這片富滿書香氣息的淨土增添不少色彩,如果想要體驗不同的賞櫻感受,暨南大學是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不錯的選擇。

 

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鹿篙社區香茶巷

接下來分享的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是鹿篙社區的香茶巷,如果害怕人擠人,這裡可是賞櫻秘境喔!緋色櫻花嬌豔與茶香遍野,滿滿的浪漫氣息充斥在這個小而樸實的巷弄間,非常美麗。

 

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草坪頭櫻花

草坪頭是海拔約1,300公尺的山坡地帶,附近除了茶園之外,在山坡上可以看到遍地櫻花,景色相當宜人,是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的好去處!

 

以上都是小編彙整出必去的2017日月潭賞櫻景點介紹,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一覽櫻花之美呢?!若有機會來到南投日月潭賞櫻,別忘了細細品嚐日月潭紅茶廠的茶湯,香氣濃又不失茶的原味,最適合賞櫻的時候配上一杯!現在就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挑好茶吧~

2017日月潭賞櫻介紹

喝茶賞櫻花,享受粉色幸福感‧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