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紅茶廠   

圖片來源:https://goo.gl/I2O3ii

 

還沒決定過年假期要到哪裡走春嗎?不如到好山好水的中部走春景點吧!小編彙整了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讓你一篇即可掌握2017中部走春景點,不必爬文爬到眼睛痠痛!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吧!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九族文化村

體驗純粹,探索原民文化

九族文化村是以台灣原住民為主題所打造的多元化樂園,除了有原住民文化展示及傳統民俗演出,遊樂園必備的遊樂設施也沒少!重點看頭除了櫻花季之外,亦可搭日九纜車俯瞰日月潭風光,是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首選!

<<觀光客不可不知道的必敗伴手禮盒>>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伊達邵碼頭

依山傍水,波光盡收眼底

伊達邵親水步道全程環繞水濱而行,輕鬆欣賞180度的日月潭全景,沿途還可以看到邵族人的智慧結晶「四手網」,是老少咸宜的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三育基督學院

全台最美,私房校園風光

如果想一探全台最美校園,2017中部走春景點就到三育基督學院吧!擁有一望無際的草地,鄰邊一排排高大的樟樹佇立在四周,紅磚與木造的建築充滿異國風情,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取景攝影。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桃米生態村

豐碩生態,蘊藏動人生命

桃米生態村是一塊環境優美的生態寶地,蘊藏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包含青蛙、蜻蜓與豆娘、鳥類以及多種溼地生態植物,並設置森林步道及生態池,是可以學習到自然生態知識的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

 

還沒想到要去哪裡走春的朋友們~看完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後不要再等待,趕緊安排要去哪些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吧!如果到了美麗的日月潭,別忘了帶上一盒日月潭紅茶廠的春節茶葉禮盒,回家孝敬父母或親朋好友!想瞭解更多日月潭紅茶廠茶葉禮盒,歡迎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查詢。

fb_828x315 

走春必買伴手禮‧日月潭紅茶廠茶葉禮盒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