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廠1  

今年春節假期一連六天,大家準備好春節旅遊景點行程要去哪裡玩了嗎?要去人擠人,不如到好山好水的南投走跳,親近依山傍水。小編彙整到南投必走訪的節旅遊景點行程,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有哪些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吧!

 

◤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

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① 伊達邵碼頭

想要一覽日月潭湖水風光,那春節旅遊景點行程安排到伊達邵碼頭就對了!全長約500公尺且環繞水濱的伊達邵親水步道,沿途能看到邵族人的智慧結晶「四手網」,是使人心境安寧的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

 

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② 向山遊客中心

除了可以到伊達邵碼頭殺底片,向山遊客中心也是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之一!灰色的建築體展現工藝之美,且沿著遊客中心旁的向山空中走廊步行,都可以眺望日月潭的秀麗景色,非常美麗。

>>遊客必敗伴手禮<<

 

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③ 桃太郎村

去年超夯的桃太郎村,也是到了南投必玩的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仿真日本童話故事「桃太郎村」內的場景,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古日式魅力!

 

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④ 桃米紙教堂

桃米紙教堂是一個別富意義的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知名建築師利用紙館建造出堅固的禮拜聚所,不僅能觀看特殊的建築之美,更能從其中感受到人類堅韌的生命力!

 

猶如世外桃源的春節旅遊景點行程推薦,納入你的口袋名單了嗎?想找美景不必到國外,南投就是好所在!想找好茶也不必跋山涉水,日月潭紅茶廠就是你要的好紅茶,日月潭紅茶台茶18號紅玉紅茶-茶湯金紅鮮明,有淡淡的薄荷和肉桂香,不管是送禮自用都體面大方!現在就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訂購吧~

日月潭紅茶廠2 

春節旅遊景點伴手禮‧日月潭紅茶廠禮盒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