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gGiyFz

 

2017即將來到!這次大家有規劃好要參加哪裡的2017跨年晚會活動嗎?還不知道2017跨年晚會活動要去哪的朋友沒關係~快來看看小編這次幫大家整理的全台2017跨年晚會活動資訊整理就知道囉!

 

北部2017跨年晚會活動資訊:基隆市跨年晚會

基隆市2017跨年晚會活動將於31日晚上8點起連續4個小時的跨年晚會活動節目,並由四分衛樂團與民眾一同倒數跨年。屆時將以國際郵輪觀光港灣的地理優越特色,結合港口郵輪、船舶、軍艦一起鳴笛迎新年的特有風俗,以及在虎仔山KEELUNG地標施放長達3分鐘的煙火,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來。

 

中部2017跨年晚會活動資訊:台中跨年晚會

今年中部2017跨年晚會活動由中視、中天承辦台中洲際棒球場與麗寶樂園跨年,將以雙現場方式播出,洲際棒球場的主持人由Kid搭檔Lulu,還有小蝦與邵庭4人,壓軸表演來賓為兄弟本色;麗寶樂園的主持人則是阿KenSandy、丫頭還有鯰魚哥,壓軸嘉賓5566此外還有眾多大牌藝人,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南部2017跨年晚會活動資訊:義大世界2017跨年

義大世界是每年必辦跨年晚會活動地點之一,今年2017跨年晚會活動除了有眾多藝人表演活動外,另義大將層層向上施放五光十色的絢爛煙花,煙火表演與立柱、山形瀑布、音樂、藝術畫等多種元素融合,讓火樹銀花綻放新姿態,展現奔放活力。

 

北部2017跨年晚會活動資訊: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另一個北部2017跨年晚會活動就是最具指標的台北101新年煙火,2017年規劃3萬發的規模,總長度238秒是史上最長,此外也有眾多大牌歌手表演,聽好歌並欣賞美麗的煙火唷!

 

除了2017跨年晚會活動外,推薦大家不妨也可以來日月潭一同欣賞美麗的晚霞與日出也是很不錯的2017跨年活動,除此之外順便到向山遊客中心或是九族文化村走走,並帶上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廠紅茶回家享用也是一大樂事,日月潭紅茶廠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2017跨年晚會活動回憶唷!

月潭紅茶廠與您一同迎接2017年到來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