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goo.gl/FTQPBg

 

每年到了11月,除了台中的新社花海外,同樣位於中部的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也盛大展開了,喜愛熱鬧活動的你當然不能錯過,喜歡欣賞花團錦簇的數大便美的你更是一定要前往,今天小編就來簡單介紹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的資訊,一起來看看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有哪些活動吧!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資訊:活動主題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是以「魅力森巴FUN埔里」為主題,讓大家來到南投感受埔里的熱情魅力。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資訊:活動時間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已於11/19熱鬧展開,一直持續到12/19,為期一個月,每個周末都有精彩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參與喔!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資訊:活動地點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主要活動地點是在埔里鎮的仁愛公園舉辦,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記得事先研究交通資訊喔!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資訊:活動內容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以音樂表演為主,詳細的表演時間及歌手名單如下:

11/19 江雯、周青谷、莊稚婕、詹姆士、小汀

11/26 林思伶、張清雲、蔡芸芸、海光、祖輝

12/03 江雯、林聖恩、江義龍、張皓、王智超

12/11 江雯、陳靜、鄭筠馨、Timmy

 

除了上述的音樂表演外,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的重頭戲就是連續舉辦多年的踩街活動, 12/17當天下午一點以南光國小為起點,結合埔里多個學校、單位、農產及觀光單位聯合舉辦,現場會有農產品展售會及花卉市集等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以上就是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的資訊簡介,活動精采、內容豐富,還不知道周末要幹嘛的你,趕緊動手規劃一趟南投行程吧!來到南投除了吃喝玩樂,具代表性的伴手禮當然也不能少,日月潭紅茶可以說是最能象徵南投文化及特色的禮品,對日月潭茶飲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日月潭紅茶廠網站看看吧!

南投最佳伴手禮,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