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月潭遊玩怎麼可以空手而去呢?可是這麼多日月潭好吃好玩的東西到底哪些是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有哪些~不論是自己吃或是買來送別人都可以參考這篇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文唷!

 

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1:日月潭紅茶

日月潭紅茶是許多人到日月潭一定會聯想到的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不過如果要說到最有名日月潭伴手禮,那當然非屬日月潭紅茶廠出品的最讓人喜歡囉!不論是哪一種口味的紅茶都是許多人的最愛,還不知道哪一間的日月潭紅茶最好喝嗎?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你來買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就對了!

 

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2:紅茶蛋捲

紅茶蛋捲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的中興停車場旁的田園紅茶手工蛋捲,除了招牌紅茶口味蛋捲深受許多人喜愛之外,其他像是芝麻、咖啡、原味口味蛋捲,也是很多人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之一唷!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大家購買吃的,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會很喜愛的!

 

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3:茶葉蛋

說到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怎麼可以少了阿婆茶葉蛋,它雖然不是拿來送人的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但絕對是每個人到日月潭一定會去吃一次的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之一,那濃濃帶有紅茶香氣的美味茶葉蛋,吃過的人都會愛上,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你下次不妨到此也買來吃看看唷!

 

以上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合適,因為都結合了日月潭當地特有的-日月潭紅茶製成,所以來到日月潭遊玩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它呢?現在在向山遊客中心或是伊達邵碼頭的一壺山水都可以購買到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廠紅茶唷!想要購買日月潭伴手禮必買清單,推薦你一定不能錯過它!!

 

延伸閱讀:

你買對日月潭名產伴手禮了嗎?日月潭名產必敗清單一次介紹給你

最好喝的日月潭紅茶推薦就是它>>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