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dHMvjJ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嘉年華即將來囉! 想來參加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的朋友們一定還會想要去其他旅遊景點走走,想知道除了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還有哪些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好玩嗎?快來看看這篇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推薦就知道囉!

 

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1: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是這次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主要場地,舉凡婚禮活動、路跑或是各式交響音樂會活動都在這裡舉行,提醒大家這次若要來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不妨可以早點安排旅遊行程,以便可以順利欣賞到最美麗的煙火唷!

 

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2: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也是值得推薦的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之一,現在九族文化村正舉辦日纜和風祭,大家可以藉著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安排進旅遊行程到九族租借美麗的日本浴衣搭纜車賞煙火,為自己留下個充滿日式風情的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回憶!

 

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3:伊達邵碼頭

看完了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系列活動不妨可以到伊達邵碼頭走走看看美麗的湖景或是品嘗當地邵族美味的小吃,伊達邵碼頭望向日月潭景色四季晨暮變化莫測,當然在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期間,整個日月潭必定人滿為患,但撇除人潮因素,伊達邵碼頭仍然是最能夠呈現日月潭當地特色的行程之一喔!

 

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旅遊行程4:桃米紙教堂

紙教堂這次因應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首演推出溪流主題的環境交響詩。由留奧地利作曲家林芳宜擔綱本演出的創意統籌,將貢獻近兩年的桃米聲音採集內容。加上唯一鄉鎮級樂團-埔里Butterfly樂團的領銜演奏,將搭配日籍音控師小野寺加史的現場混音,納入溪流生態體驗遊程的當代環境聲音劇場饗宴千萬不要錯過。

 

 

除了以上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介紹外,還有更多精彩的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小編無法在此一一列舉,想要知道更多詳細訊息都可以到活動官網查詢唷!

提醒大家來到日月潭參加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別忘了品嚐揚名全球的『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因為日月潭的地理位置氣候孕育出的獨特紅茶品種,擁有僅限於日月潭紅茶才有的韻味,日月潭紅茶廠出品的阿薩姆紅茶、台茶18號一直是許多人來到日月潭必買伴手禮,今年2016日月潭花火嘉年華系列活動中10/22-23紅茶文化季中也可以看到日月潭紅茶廠的身影,想要體驗日月潭紅茶的優雅絕韻?快帶上日月潭紅茶廠好喝的紅茶陪您渡過過光輝十月的璀璨夜晚!

 

最好喝的日月潭紅茶推薦>>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