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家人共度中秋佳節,賞月吃月餅是少不了的,不過邊嚐月餅邊品茗,別有一番風味!而今年中秋,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新品上市,一款不容錯過的中秋茶葉禮盒,有哪些值得觀看的小秘密呢?接著看下去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開箱介紹吧!

 

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無過多紙盒包裝,以最簡樸的方式呈現。環保的牛皮紙袋上,印著日月潭紅茶主題館的意象圖,直接將最樸質的日月潭紅茶廠顯露出來。

 

在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的外袋側邊,有關於日月潭紅茶廠的連絡資訊,透過掃描QR Code即能查詢到日月潭紅茶廠的資訊與消息哦!

 

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中,以日月潭景點為主題,於茶罐上呈現,分別是向山遊樂中心、日九纜車及文武廟,透過日月潭周邊景點的Q版圖像,傳遞日月潭的好山好水,栽種出的茶葉肯定是品質優良。

 

 

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的茶罐本身,將日月潭周邊景點繪於罐身中段,罐蓋與底部則是以黑色系搭配,讓中間的繪圖在視覺中更能跳出來,一眼即能吸引目光。罐蓋有日月潭紅茶廠的識別貼紙,此處有個特別的小巧思,稍後再為大家解答!而底部則有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的產品資訊,將產地、內容物、保存方式及保存期限,標示完整且清楚。

 

剛才提到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除了有色彩豐富、逗趣的彩繪圖案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功用喔!那就是存錢筒!使用完後的茶罐,完全不用擔心要如何丟棄,只需將罐蓋上的日月潭紅茶廠識別貼紙撕掉,一秒變身成「藝術存錢筒」啦!無論是擺放在櫥櫃還是客廳一隅,既美觀又不佔空間,一舉兩得!

 

打開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共有兩種不同的茶葉,一種是台茶18號(紅玉)、一種是阿薩姆紅茶,兩種茶葉同是日月潭紅茶中的品種。

 

首先介紹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的台茶18號,是台灣野生山茶與緬甸大葉種Burrna試驗配種而選育出的優良品種。台茶18號的茶湯色澤呈現金紅鮮明,入喉順口,能感受到口中的香氣,從初嚐到吞嚥後都有所不同,帶點淡淡的薄荷與肉桂香,濃醇鮮爽。

 

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中,另一款令人驚豔的是阿薩姆紅茶。在日治時期由日本人自印度引進的阿薩姆茶種,再經過台灣茶農的用心培植之下,漸漸發展出知名度,揚名國際。阿薩姆紅茶的味道較為溫潤,與台茶18號不同之處在於,齒間飄散的是濃郁的麥芽香,回甘程度令人醉迷。

 

品嚐台灣道地茶香,此時不待,更待何時!?今年中秋節必送好禮---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以日月潭經典景點為主題,推出兩款超人氣的日月潭紅茶:台茶18號及阿薩姆紅茶,砌一壺好茶,口口絕韻阿!現在就到日月潭紅茶廠官方網站訂購!

 

日月潭紅茶廠中秋茶葉禮盒‧絕韻熱銷中!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