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名產伴手禮

 

來到日月潭旅遊怎麼可以少了帶上日月潭名產伴手禮回去呢?可是你知道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有什麼嗎?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日月潭名產伴手禮囉!想知道部落客喜愛的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清單有哪些~看這篇就知道啦!

 

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日月潭紅茶廠-日月潭紅茶

若要說到日月潭名產伴手禮,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日月潭紅茶,最好喝的日月潭紅茶當然就是日月潭紅茶廠出品最優啦!日月潭紅茶廠的茶園獲地利人時,在飽滿水氣的魚池鄉孕育,出產遠近馳名的日月紅,不但茶韻十足,不論是阿薩姆紅茶、台茶21號、台茶18號都各有千秋,自然的果香,回甘的喉韻,讓紅茶不單單只是好喝,更是涼夏冷泡茶的最佳選擇,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你一定要試試日月潭紅茶廠。

 

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田園紅茶手工蛋捲

田園紅茶手工蛋捲也是很多部落客的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清單,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的中興停車場旁,非常容易就找到!有時候還會大排長龍呢,喜歡吃蛋捲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囉!

 

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邵族手工小米麻糬

喜歡吃麻糬嗎?那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大家,可以來到伊達邵碼頭這購買邵族手工小米麻糬,手工小米麻糬口味有七種口味。比較特別的地方它外皮還會搭配內餡口味選擇芝麻、椰子、花生粉…等不同的沾料,也是不錯的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

 

台灣魚池鄉不但是紅茶的重要產地,也是世界知名日月紅的故鄉!都來到了日月潭怎麼可以錯過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清單呢?日月潭紅茶廠的各式好喝日月潭在山遊客中心、伊達邵碼頭的一壺山水都可以喝得到唷!各位愛喝紅茶的你對紅茶很挑剔嗎?想要有最高品質的享受嗎?快來買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就對了!!

 

你可能有興趣:

台灣伴手禮必買,魚池鄉紅茶推薦!設計感美味兼具的魚池鄉紅茶推薦品牌

茶葉沖泡有技巧,茶葉沖泡方式公開,教你如何泡一杯好茶

飲茶對人體好處多多,飲茶健康知識你不可不知,快來看看飲茶健康知識大解析

日月潭名產伴手禮1

更多2016日月潭名產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