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搖飲料熱量

圖片來源:https://goo.gl/znTcdC

 

喝手搖杯飲料,是許多人每天少不了的飲食習慣,但喜愛喝手搖飲料的你知道手搖飲料熱量怎麼計算嗎?到底每天喝的手搖飲料熱量有多少嗎?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手搖飲料熱量計算方式吧!

 

手搖飲料熱量檢視1:飲料基底

飲料基底是影響手搖飲料熱量的關鍵之一,如果只是無糖茶類熱量幾乎趨近於零,但若再加上果糖後熱量將會依比例上升。

 

手搖飲料熱量檢視2:糖份含量也很重要

你喝手搖飲料都加多少糖呢?全糖?半糖?微糖?但請注意一點,即使是喝半糖的飲料,手搖飲料熱量含糖量仍有5顆方糖以上,因此建議可以多喝無糖茶飲,熱量也較低喔!

 

手搖飲料熱量檢視3:奶茶真的有純嗎?

你喜歡喝奶茶嗎?不過有些店家在調製奶茶時,多半會使用便宜的奶精粉,這樣的手搖飲料不僅含有過多人工添加物,而且手搖飲料熱量也頗高。若真想喝奶茶類飲料建議可以用低脂鮮奶取代,相對較為健康。

 

手搖飲料熱量檢視4:飲料加料等於加熱量

很多人喝手搖飲料都喜歡加料,因為珍珠、茶凍這類QQ的咀嚼感會讓人有飽足感,就像嚼口香糖一樣,有些人還會覺得紓壓,不過別忘了,市售珍珠大多使用地瓜粉製成,屬於澱粉類,且在烹煮時還會添加大量糖漿,平均一顆珍珠的熱量約有5kcal,以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為例,珍珠即佔總手搖飲料熱量710kcal中的220kcal

 

手搖飲料熱量表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手搖飲料熱量表吧!

手搖飲料熱量3

 

手搖飲料熱量表─配料篇

手搖飲料熱量4

 

瞭解手搖飲料熱量後,大家就知道平常喜愛喝的手搖飲料熱量有多驚人了吧!?不過手搖飲料除了有熱量過高疑慮外,有很多市售手搖飲料成分也不明確,因此不如自己泡茶喝最安心有保障!日月潭紅茶廠在南投漁池鄉深耕多年,種植台灣日月潭特產日月潭紅茶,日月潭紅茶種類共有阿薩姆、紅玉(台茶18)、紅韻(21)、日月潭山茶,每一種類都有特殊的香氣口感,喝一口日月潭紅茶廠的好茶,天然清新的果香勝過手搖飲料的任何添加,不僅低熱量,天然茶葉中的兒茶素更是能幫助抗氧化,清油解膩最適合炎炎夏日冷泡。看完這篇可怕的手搖飲料熱量爆表,開始改喝自然栽植的日月潭紅茶廠吧!

手搖飲料熱量2  

令人信賴的絕世好茶>>日月潭紅茶廠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