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1SxByy5

 

工作了一整天美到下午一定頭暈暈,想吃點小東西好好提振精神一下,這時候辦公室就一定要準備好下午茶點心囉!早已餓昏的小編一聽到辦公室下午茶推薦精神馬上就來囉~因為有好多好多辦公室下午茶點心要推薦給大家,所以跟小編一樣愛吃的你們,不要錯過這篇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介紹囉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一:蓁古早味蛋糕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一定要挑選人氣最高的小點心,而這間位於彰化的蓁古早味蛋糕,不僅現場排隊人潮多,連網路上的訂單也是排得滿滿滿,因為這間蛋糕主打使用天然食材製作,不添加過多奶油裝飾,吃得健康又安心,難怪只要一開店,排隊人龍就會綿延不絕!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二:愛不是手肉乾

愛不是手肉乾也是網路上超有名的辦公室下午茶推薦,特別是他們家的野薑花肉棒,涮嘴不膩口、貼心包裝不沾手,濃郁的野薑花搭配多汁豬肉棒,吃完之後還會讓你口齒留香,就跟楚留香一樣風靡江湖少女心啊!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三:世唯Q餅三兄妹

如果你喜歡吃QQ麻糬配上香濃新鮮熬煮的餡料,那你一定要試試看網路高人氣辦公室下午茶-世唯Q餅,有紅豆、文旦、紫米內餡可以選擇,完全使用在地食材熬煮製作,還可以吃到在地大自然的味道唷!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四:水母吃乳酪蛋糕

如果你是辦公室小資女,愛吃又怕胖?!沒關係,那就來一份低熱量的超人氣水母吃乳酪蛋糕,不僅乳糖不耐症可以吃,連熱量也是低到谷底,難怪也是超人氣的辦公室下午茶推薦,特別是生乳酪蛋糕,清爽口感像果凍一樣冰過更美味唷!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五:元祖冰涼綠豆糕

最近天氣逐漸轉熱,在辦公室忙了一個早上頭昏腦脹的,冰冰涼涼的辦公室下午茶推薦就非元祖冰涼綠豆糕莫屬了!綿密細緻口感入口即化,還有淡淡的綠豆清香,這時候如果能再搭配一壺好茶,那就更棒囉!<好茶推薦:日月潭紅茶>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六:2GETHER厚片吐司

在台北內湖有間厚片吐司超級有名,有白玉花生厚片吐司,還有棉花糖厚片吐司,厚片上鋪了滿滿的大棉花糖,放進烤箱裡烤得酥酥脆脆,再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香味四溢,難怪也是上班族愛排隊的辦公室下午茶推薦點心!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七:捲餅咬鹿

蛋餅或許大家都吃過,但你吃過包著牛腱的蛋餅嗎?這間也是具有超高人氣的辦公室下午茶推薦喲!主打手工製作蛋餅皮,吃起來的口感富有層次,除了包覆著牛腱還有大量酸菜及淋上香濃甜麵醬,這…聽說只是一間開到下午的早餐店啊!

 

看完以上幾個辦公室下午茶推薦點心大家看著看著是不是也餓了?有好吃的下午茶點心,怎麼能少了一杯能夠去油解膩又同時能提振精神的好茶呢?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日月潭紅茶,在日月潭地區吸收山地水氣,經過手採、揉捻、發酵、乾燥等複雜工法製成,才得以喝到紅玉薄荷肉桂香,台茶21號的蜜柚香,自然的清香,不加糖就很好喝,下午茶補充熱量的同時,別忘了來一杯日月潭紅茶廠的回甘好茶。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1  

下午茶點心新選擇!這樣喝下午茶才夠味~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