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薰衣草季

圖片來源:https://goo.gl/N2R8DK

 

我們在忙碌之際,花也跟著相繼忙碌盛開。九族文化村繼櫻花盛開後,緊接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紫戀浪漫2016九族薰衣草季」,想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薰衣草迷人風采嗎!今天小編要帶大家搶鮮看2016九族薰衣草季旅遊攻略

 

2016九族薰衣草季好好玩TIP1

九族文化村內「水沙連歐洲花園」,是2016九族薰衣草季的重頭戲!水沙連蒸汽小火車載滿著歡樂的遊客嗚嗚地鳴著汽笛聲。圍繞在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羅馬噴泉,2016九族薰衣草季就像一片紫色魔毯,帶你進入魔幻的威尼斯嘉年華狂歡會,你也可以租借歐式古典宮廷服裝,讓自己更融入在2016九族薰衣草季景觀中。花園中傳來悠悠悅耳的音樂聲,威尼斯嘉年華會在2016九族薰衣草簇擁之下,翩然起舞!

 

2016九族薰衣草季好好玩TIP2

2016九族薰衣草季,當然少不了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歡樂世界」主題樂園,這裡擁有各種刺激程度不等的遊樂設施!有令人手心直冒汗的水上雲霄飛車「加勒比海探險」、台灣第一的懸吊式雲霄飛車的「馬雅探險」及體驗85公尺70秒瞬間降落的「UFO自由落體」;或是相對較溫和的「金礦山探險」,沿途欣賞彎曲的金礦山脈坑道,突然間怎麼也來個二次懸崖激流?別擔心,「阿拉丁廣場」也有適合幼幼級的旋轉木馬、碰碰車。

 

2016九族薰衣草季好好玩TIP3

要將2016九族薰衣草季玩的淋漓盡致鐵定少不了的就是「原住民部落區」!除了觀賞各族的特色建築,了解其各不同的文化,也可以透過各族的文化表演,震撼你的視覺。想要更深入的體驗,也可以參與阿美族式的「搗麻糬」、跟著鄒族工匠學做「皮雕」飾品。哇~ 這麼多活動,怎麼玩的完?小編貼心提醒來2016九族薰衣草季,千萬千萬要早點來玩個夠本!

九族薰衣草季1

 

看了以上小編介紹的2016九族薰衣草季遊玩攻略,是不是你也超想起身前往體驗薰衣草的魔力呀!兒童節連假就快到了,趁著這個連假趕快將2016九族薰衣草季列入必check行程!來到九族怎麼能錯過當地特產「日月潭紅茶」?源自日月潭的好山好水出產地的日月潭紅茶,是海內外皆知的台灣之光,僅出產於日月潭的紅茶,因地理位置氣候濕度的優渥條件下,自然成為日月潭旅遊最道地的伴手禮,若您來到九族文化村,別忘了在阿拉丁廣場裡就可以買到日月潭紅茶廠的好茶, 日月潭紅茶廠自採自收的在地茶農,用心培育好茶,獻給每一個來到這裡的歡樂遊客,這麼好玩的九族文化村配上絕妙好茶,你還在猶豫甚麼,兒童節連假,一定要來一趟2016九族薰衣草季!

九族薰衣草季2  

日月潭紅茶廠BLOG徵文活動,免費試喝日月好茶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