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喝法

圖片來源: https://goo.gl/cWXG4P

 

 

紅茶在英國非常盛行,因為紅茶給人優雅的象徵,甚至與他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喜愛喝紅茶的你,知道紅茶喝法還有很多種嗎?小編今天就為了你整理了紅茶喝法,快一起來看看吧!

 

紅茶喝法推薦一-品嚐單純茶香

喜歡清飲的你,喜歡喝紅茶的單純茶香。這時候小編建議你選擇品質良好的紅茶,經過農藥檢測安全的日月潭紅茶廠,讓你紅茶不加糖也能喝到清甜回甘。

 

紅茶喝法推薦二-牛奶X紅茶

歐式的紅茶喝法就是在紅茶中加入牛奶,日月潭紅茶廠的阿薩姆紅茶是公認最適合加入牛奶混和搭配的茶種。到底是先茶後奶,還是先倒牛奶後加茶,個人口味不同,大家就自己嘗試看看囉!

 

紅茶喝法推薦三-紅茶X檸檬

紅茶喝法還有常見的港式喝法,就是在紅茶中加入檸檬,可以再加點蜂蜜,就是好喝的港式凍檸茶囉!

 

紅茶喝法推薦四-紅茶X甘蔗

養生的紅茶喝法推薦可加入甘蔗汁。據說有生津止渴幫助止咳化痰。

 

紅茶喝法推薦五-紅茶X黑糖薑汁

另一個常見的紅茶喝法推薦大家可加入薑汁、黑糖調飲。黑糖薑汁紅茶能幫助暖身暖胃,加速身體代謝,更是冬天祛寒,養身的好飲品。

 

紅茶喝法非常多,因為每種品種都有其獨特的味道,這就是品嚐紅茶最大的魔力,茶香的清新甘醇不苦澀,都是他能夠與其他味道融合的關鍵因素。紅茶喝法除了品單純香味外,加入其他美味事物,有時甚至會為你的味蕾上帶來驚喜的感動。愛喝紅茶,就要選品質好的紅茶;日月潭潭紅茶廠出產的日月潭紅茶,獨具風味。今天,你想喝哪一種口味的紅茶呢?

紅茶喝法2  日月潭紅茶廠徵文活動邀你共賞一壺絕品好茶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