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美食

 

南投最知名的景點非日月潭莫屬了,這裡風景秀麗、山明水秀,還能體驗邵族的原住民風俗,來到日月潭旅遊可不能錯過日月潭美食,日月潭小吃攤眼花撩亂,以下小編精選了連在地人都推薦的日月潭美食名店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看吧!

日月潭美食1

圖片來源:https://goo.gl/jrgEFN

 

日月潭美食:金盆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好吃地址:玄光寺碼頭

要說到日月潭美食,一定要提到紅到對岸的金盆阿嬤茶葉蛋,在日月潭著名景點玄光寺前的金盆阿嬤茶葉蛋,別以為他只賣給觀光客,滷的恰到剛好的茶葉蛋帶有淡淡的香菇香氣,連在地人都是老主顧,沒吃過金盆阿嬤的茶葉蛋,別說過你嘗過日月潭美食!

 

日月潭美食:《惠蓀咖啡》所長茶葉蛋

好吃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向山遊客中心

日月潭美食還有一處茶葉蛋遠近馳名,就是向山遊客中心的的所長茶葉蛋。所長茶葉蛋之所以能排入日月潭美食,秘訣就是採用東成醬油,還有可樂及中藥材滷包。滷得入味不死鹹,蛋白還相當有彈性。如果來到向山遊客中心千萬別錯過知名的所長茶葉蛋喔!

 

日月潭美食:伊達邵商圈 肚鬧香腸

好吃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義勇街德化街口

所謂的肚鬧,在邵族的原住民語中是“一直吃”的意思,如此可愛的名字搭配山豬肉香腸獨特的口感,讓肚鬧香腸堪稱最在地的日月潭美食當之無愧,連知名美食節目也慕名前來採訪。這裡分別有山豬肉、帶骨香腸、墨魚香腸,和綜合口味,日月潭美食度鬧香腸就是要你一吃在吃,吮指回味!

 

日月潭美食:日月潭紅茶廠 台茶18號紅玉紅茶

好喝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東興巷18號

吃過以上介紹的日月潭美食,來到日月潭,渴了怎麼辦?來一杯台灣之光日月潭紅茶吧!日月潭因為海拔適中,水氣充足,夏天日照長,遂出產全球知名的日月潭紅茶品種。無論在向山遊客中心或伊達邵碼頭,都能看到魚池鄉最大茶廠-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日月潭紅茶!帶有天然果香味的台茶21號以及薄荷肉桂香的紅玉18號,每一口都滑順甘甜,更是您日月潭旅遊最佳伴手禮!

 

日月潭美食2

 

來到日月潭旅遊,除了欣賞優美景色,盡情拍照留念或放空,也要記得品嚐日月潭美食,用味覺來記憶難得的旅遊。而日月潭紅茶的每一口香氣,也會為旅程增添驚喜,日月潭紅茶廠更是您伴手禮的最佳選擇,讓日月潭紅茶帶給你這趟日月潭旅遊絕韻回甘好味道!

日月潭美食3  

日月潭紅茶廠帶給您日月潭美食絕韻好味道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