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賞櫻景點1

圖片來源:https://goo.gl/Jmgyyt

 

 

台灣人過年習俗其中之一就是走春,除了到廟裡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也要到風景區賞花賞鳥賞美景,象徵開春一年都能花開如意,而春天的櫻花正盛開,今天小編幫大家蒐集了幾處熱門的中部賞櫻景點,想要知道2016中部賞櫻景點有哪些最值得一看?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6中部賞櫻景點1:九族櫻花祭

遠近馳名的2016中部賞櫻景點首推九族櫻花祭,全台唯一日本認證賞櫻名所的九族櫻花祭,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這裡擁有全台第一夜櫻,全區擁有超過五千棵八重櫻,一進入園區兩側盛大華麗的櫻花樹向你招手,搭乘九族高空纜車更能鳥瞰櫻花樹叢妝點整個九族文化村浪漫的粉紅印記,2016中部賞櫻景點千萬別錯過九族櫻花祭囉!

 

2016中部賞櫻景點2:石馬公園

位於南投鹿谷小半天的石馬公園,種植的是淡淡粉紅色的河津櫻,這裡的櫻花數量雖不如九族那麼龐大,但交通方便,櫻花樹林集中,讓想要免去人潮塞車之苦的朋友有個新的選擇,今年2016中部賞櫻景點也可以規劃到石馬公園半日遊喔!

 

2016中部賞櫻景點3:東勢林場

位於台中市東勢區的東勢林場,屬於交通也便利的賞櫻景點,東勢林場以低海拔的豐富林相著稱,可說是中部的後花園,每年春天一到,梅花、櫻花、李花相繼盛開,成為中部著稱的賞花景點,今年2016中部賞櫻景點到東勢林場還可以規劃東勢鐵馬行,相當輕鬆寫意喔!

 

2016中部賞櫻景點3:后里泰安

另外要介紹給大家的中部賞櫻景點是位於后里泰安派出所沿著街道兩側種植約六十株八重櫻、十餘株吉野櫻,在春節前後櫻花陸續盛開,為了紓解賞花車潮,大家可以搭乘賞櫻接駁車前往。

 

今年想搭上賞櫻熱潮到以上介紹的中部賞櫻景點,不可避免的就是車陣人潮,有時候放慢腳步,跟家人朋友停駐在櫻花樹下,或來場櫻花樹下的午茶,更能體會春日風景的美好,日月潭紅茶廠出產的日月潭紅茶,依著南投日月潭的好水好氣候,醞釀出台灣認證的日月潭紅茶,更是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旅遊必買的中部伴手禮到2016中部賞櫻景點別忘了帶罐好茶讓你整個春節暖意滿滿、紅運大開喔!

 

中部賞櫻景點2

日月潭紅茶廠為你帶來新春甘甜暖心意!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