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節禮盒

圖片來源:http://goo.gl/JKqiYz

 

 

距離過年只剩短短一個月啦!這個時候是不是總會特別想起故鄉的家人,還有一年來未能碰面的朋友,年節禮盒的意義不在貴重,而是在送禮時帶給對方的溫暖心意,以下小編搜集了年終網友熱搜的2016年節禮盒,一起來看看甚麼禮盒最適合你的朋友吧!

 

2016年節禮盒TIP1:茶葉禮盒

茶葉禮盒受長輩們喜愛的程度之於就跟小孩子喜歡收到乖乖桶是一樣的道理,據小編及觀察,幾乎沒有長輩會排斥茶葉禮盒,因為利嘴挑好茶,送茶當然也要送好茶,日月潭紅茶廠的日月潭紅茶經由專業品茗師精挑細選日月潭紅茶品種,他們的茶葉更經過專業比賽鑑定,做為2016年節禮盒首選,絕對是聰明送禮好選擇。除了長輩愛喝茶,現在年輕人也很懂品茶,很多人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紅茶或冷泡茶,所以茶葉禮盒不侷限年齡層,能夠成為2016年節禮盒首選實不為過。

2016年節禮盒1

 

2016年節禮盒TIP2:零嘴禮盒

過年就是要初一吃初二吃一路吃到開工,年節禮盒選零嘴是最老少賢宜的安全牌,若對方是闔家歡一家老小的2016年節禮盒選零嘴準沒錯,零嘴餅乾禮盒戰況激烈,從大賣場到連鎖超市,國產日產美國品牌全都加入戰局,各家各有擁戴者,2016年節禮盒選零嘴是送禮入門必修。

 

2016年節禮盒TIP3:水果禮盒

考慮完精緻送禮、入門送禮、再來要考慮對方是不是時常會有訪客來訪,若有選擇水果禮盒絕對最合主人心意,但水果禮盒在年節期間價格會漲價,建議可以挑選散裝水果,自行購買漂亮紙盒或提籃再用緞帶精緻包裝,打破以往水果禮盒的既定印象,2016年節禮盒即便是水果也能很時尚喔!

 

2016年節禮盒TIP4:玩具禮盒

若要針對小小主人翁的過年禮盒,小編也建議可以買玩具禮盒喔!其實現在已經沒有過年要送應景臘肉、蘋果這種禮俗,很多朋友都是一年碰一次面, 2016年節禮盒可以挑選給小朋友的玩具禮盒,小孩開心,爸媽也好過年。

 

看完上述2016年節禮盒挑選攻略,各位有沒有覺得其實年節送禮好簡單。日月潭紅茶廠的日月潭禮盒,為了符合每個人喝茶的習慣,推出散茶大包裝和小包裝,還有針對外出上班族的茶包禮盒,不只送禮方便,讓喝茶的人也能方便引用,冷颼颼的年節帶盒日月潭紅茶會會老朋友吧!

 

2016年節禮盒2  

輕鬆採購2016年節禮盒推薦首選!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