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行程  

圖片來源:http://bit.ly/1LlHCLm

  

難得假期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小編最喜歡去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南投日月潭遊玩了,南投日月潭可以說根本就是是小編的後花園!每到假日小編都會與家人一起到南投日月潭度假,為了能讓外國遊客可以一秒內搞懂南投日月潭可以玩什麼,小編整理出了南投日月潭行程懶人包,只要有了南投日月潭行程懶人包,包準你南投日月潭風景區走透透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南投日月潭行程要怎麼玩吧!

 

南投日月潭行程:日月潭纜車>>伊達邵碼頭>>文武廟年梯步道>>涵碧步道>>梅荷園>>耶穌堂>>水社壩堰堤公園>>向山遊客中心+同心橋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一:日月潭纜車

來到日月潭一定不能錯過搭纜車,南投日月潭行程第一站會安排纜車,是因為早上排隊的人比較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而且日月潭纜車有個關於顏色的小秘密,覽車的車廂分三種顏色分別是紅色(代表日)黃色(代表月)藍色(代表潭)喔~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二:伊達邵碼頭

搭完日月潭纜車之後,可以從伊達邵親水步道散步走去伊達邵碼頭,品嚐伊達邵美食,步道沿湖搭建可以看見日月潭美麗的水岸景緻,到了伊達邵碼頭記得要去伊達邵碼頭二樓的一壺山水,品嚐好喝的日月潭紅茶,一壺山水也有提供美味簡餐,中餐就可以一起在這邊解決唷!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三:文武廟年梯步道

文武廟內有販售金色的祈福風鈴,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懸掛在年梯步道上祈福,年梯步道每個階梯上都有刻上名人的生日,還有中國的24節氣,在攀爬的過程中可以找自己的生日跟誰一樣,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四:涵碧步道

涵碧步道在日月潭涵碧半島的森林小徑,入口就在梅荷園的右方緊鄰涵碧樓,用石塊砌成的涵碧步道全長1.5公里,蔣介石先生生前最愛日月潭美景時常來漫步休憩,據說原涵碧樓也是蔣介石的行館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五:梅荷園

位於日月潭案上的梅荷園是野遼闊景色宜人,就是因為梅荷園佔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非常適合觀賞日月潭煙火喔!進入梅荷園的左方是日光湖畔梅荷園酒吧餐廳,如果有來到日月潭不仿到梅荷園看一下風景吧!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六:耶穌堂

耶穌堂是當年蔣介石先生為了宋美齡女士停留在此做禮拜所建置的,羅馬浪漫式的建築一直保留至今依舊是古典優雅,隱藏於半山腰上林木裡得耶穌堂是很多人忽略的景點,下回有去日月潭的朋友,千萬別再錯過囉!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七:水社壩堰堤公園

日月潭往頭社方向的水社壩堰堤公園是小編最愛的地點,這邊碧藍的湖天相連遠方的群山與斜坡上的草地相映,水社壩堰堤公園在地的居民都稱之為情人橋或婚紗橋。

 

南投日月潭行程推薦八:向山遊客中心+同心橋

最後一站來到向山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採用清水模建築工法,線條流暢造型前衛壯觀,獨特的建築搭配日月潭美景,加上向山遊客中心下方的同心橋,這邊也是婚紗攝影熱門景點唷!

 

 

看完小編的南投日月潭行程懶人包,是不是再也不用煩惱假日要去哪裡玩了呢?既然出去玩就是要帶拌手禮回家做紀念啊!先前小編有提到一壺山水的美景配好茶,來到日月潭那就把這個美味一起帶回家吧!

一壺山水的茶葉都是使用日月潭紅茶廠的茶葉,除了有嚴格的把關還有通過農藥檢測喔>>延伸閱讀農藥檢測報告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啦~

除了可以到一壺山水購買之外,日月潭紅茶廠也有提供網路訂購服務,如果想念日月潭的美味,不用特地跑一趟直接網路上訂購就可以囉~

 南投日月潭行程  

媲美陸羽的泡茶秘訣,學起來!你也能成為泡茶達人

arrow
arrow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