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

紅茶搭配喝法真的是百百款!除了品嘗紅茶基本的茶香之外,換個心情來點不一樣的紅茶搭配喝法也很不錯呢,而紅茶搭配喝法有哪些?那些紅茶搭配喝法最對味,小編這就把秘密告訴你~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一:奶蓋紅茶

何謂奶蓋?就是利用鮮奶打成的綿密奶泡,帶點鹹味。基本上就是利用紅茶當基底再加入鮮奶打成的奶泡,飲用時以口就杯同時喝入奶泡及紅茶,那種綿密又帶有茶香的口感,滋味有別於一番風味,下午茶來杯奶蓋紅茶放鬆一下頭腦真的是太享受了!(小編奶蓋紅茶ing~)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二:紅茶拿鐵

小編年輕不懂事的時候,一直傻傻地以為紅茶拿鐵就等於咖啡,直到後來親自嘗過之後才發現不是,紅茶拿鐵是特地為了不喝咖啡的朋友特地調製的飲品,就是一場紅茶與牛奶的邂逅。有著超越奶茶的溫醇香味與口感,更濃更香更不苦澀,不敢嘗試咖啡苦味的朋友,就來杯紅茶拿鐵吧~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三:薑汁紅茶

很適合冬天暖暖身子的時候來一杯。薑有可以祛寒保暖、發汗、促進新陳代謝、消除體類的寒氣、去除體內多餘的水氣的功效,若單喝薑茶口感較辣,若搭配上紅茶較溫和的茶質,正好對味,除了冬天適合飲用之外,若辦公室冷氣太冷,或者體質較寒的朋友都很適合飲用。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四:冰淇淋紅茶

夏天來一杯,暑氣全消阿~在家也可以輕鬆製作,泡一杯上等的紅茶,在加入2球冰淇淋,就完成了!做法真的簡單到不行呢,喝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淡淡的紅茶香加冰淇淋沒有多的配料,但卻讓人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尤其是冰入口的那瞬間!!你懂得。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五:珍珠奶茶

讓人欲罷不能的珍珠奶茶,絕對讓人不陌生。每次小編喝珍珠奶茶的時候嘴角都會不禁的微笑,你就知道珍珠奶茶的滋味有多誘人了!其原料就是紅茶加入牛奶或奶精粉再加入珍珠,這樣的紅茶搭配喝法就是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也是最常出現在小編桌上的一杯飲料!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六:奶茶

牛奶加紅茶兩種最極致的原味搭在一起,就是奶茶!有時候兩種風味的飲品加再一起就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真的很奇妙。且融合後的滋味還好的沒話說,奶茶的風味一直讓我有種家鄉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我們很熟悉的一種味道。

 

這幾種紅茶搭配喝法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紅茶搭配喝法真的是非常的多變化,每種的紅茶搭配喝法也都非常的有各自獨特風味,找個時間或想要換個心情,

就喝不一樣的紅茶搭配喝法吧!除了可以在外面買得到這些紅茶搭配喝法,在家也都可以自己做喔!小編我都是用日月潭紅茶廠的紅茶,自己沖泡紅茶自己調配紅茶搭配喝法,不管甜的鹹的都自己決定,你也來試試吧!

紅茶搭配喝法推薦1  

教你最特別的紅茶搭配喝法,紅茶+阿嬤=?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