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

繼上次小編公布南投賞螢季地點後,就有好多人在問南投最夯活動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何時才會開始!大家不要急,因為螢火蟲盛產期大約都落在4月中旬,所以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當然也沒那麼快開始!今年的日月潭螢火季即將在41日(愚人節~)正式開始,現在就來看看2015日月潭螢火季有什麼活動吧!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與螢共舞

日期:2015/04/01-05/31

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推出一泊二食賞螢行程,在活動期間內,只要是在竹石園住宿的房客,都可以參加南投賞螢行程,跟著解說員一同賞螢。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桃米草湳溼地賞螢季

日期:2015/04/03-05/17

桃米生態村保留著多處良好的溼地生態,桃米草湳溼地賞螢季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活動期間主辦單位也規劃賞螢遊客行前教育、專人引導解說等套裝行程,期望今年呈現有品質、有品味、又對生態環境負責的賞螢之旅。

★每日限額700位,採線上報名制。立即報名>>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螢光閃耀「浪漫飛舞」

日期:2015/04/10-05/31

「以20人成團」的賞螢活動,由日月潭頭社文史采風發展協會主辦,若你想在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順便來個團體活動,那麼參加頭社螢光閃耀「浪漫飛舞」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信義鄉螢光大道親自然活動

日期:2015/04/10-04/30

由信義鄉公所、潭南社區發展協會共同主辦,將帶大家一起夜訪螢火蟲,用最親近大自然的方式認識螢火蟲。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蓮華池森林社區生態教育暨螢火蟲季

日期:2015/04/11-05/17

蓮華池也是日月潭螢火蟲季的熱門賞螢地點,每年都會湧入大批人潮前來賞螢,今年為了維護生態環境及賞螢品質,每天賞螢人數上限為2000。如果有興趣到蓮華池賞螢的朋友,可以趁早跟魚池鄉公所報名。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遊學中心賞螢趣

日期:2015/04/17-06/05

遊學中心「螢光閃閃」兩天一夜套裝行程,設計客製化的體驗課程,讓孩子們以日月潭為一個大教室,藉由走讀潭區向大自然學習,這次遊學中心除了夜訪螢火蟲外,白天還特別安排攀岩、自行車以及獨木舟體驗活動。

 

2015日月潭螢火季地圖攻略▼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1

 

因為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是夜晚活動(白天看不到螢火蟲啦~),而且賞螢地點多為野外及步道,大家如果要參加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如果要提早離開,也要通報導覽人員。小編也會隨時發摟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一有新消息就會公佈在日月潭紅茶廠facebook粉絲團通知大家!!!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活動2

2015日月潭螢火蟲季指定伴手禮>>>

 

資料來源:2015日月潭星光螢火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