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

誰說想看桐花就一定要到苗栗,其實我們南投桐花也長得非常好(得意!

好消息報報!每年在春夏交替之際,油洞花紛業的季節,南投縣為全國桐花較早開花的縣市之一,而專家預估,近期來氣溫回升,預估在4月中油桐花會逐漸探頭;今天小編就要來幫想要參加2015桐花季的朋友,整理最夯的南投賞桐花步道給大家,一起到南投賞桐花步道出走囉!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1: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點: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1

位於埔里的牛耳藝術渡假村,是著名的主題園區之一,園區內收藏了許多石雕作品,早期主要多是林淵還有其他雕刻大師楊英風、朱銘等作品,極具特色。而引人入勝的,則是每年4-5月的桐花,開滿整座公園,不管走到哪裡都有桐花,根本是「桐花毯」、「桐花雪地」,喜歡桐花的你,一定要到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瞧瞧。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2:風櫃嶺桐花登山步道

地點:南投縣中寮村永平路370-3

位於中寮村風櫃嶺的步道,全長約1.2公里,算是不太好走的桐花步道,需要是有些體力的人才能挑戰。但是沿路都可以看見油桐樹佇立路旁,白花叢蔟、美麗萬分,而步道入口處更有一顆高大的油桐樹,盛開期間地上如鋪白雪,吸引許多人來此朝聖。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3:水里二坪山賞桐小徑

地點: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120

水里雖以梅子聞名,但山區亦散落美麗的油桐花林。春末夏初,一簇簇白色花朵優美點綴在山區,散步在清幽靜謐的二坪山小徑上,看著花朵如仙子般盛開或在空中繽紛飛舞、落下,淒美純白的景象教人著迷。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4:北港村二十粒路段桐花步道

地點: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國姓路

北港村有一座很有名的橋-糯米橋,是台灣唯一一座的橋樑古蹟。現在村民在糯米橋上方山林開闢一條桐花步道,在花季時,沿導覽路標登頂,便可看見油桐花在林間綻放,落花如白雪紛飛,更增添農村的詩情畫意。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5:生態油桐花步道

地點: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562

2015南投賞桐花新景點-魚池鄉的生態桐花相思步道,整條步道以平坦的木棧舖置而成,適合全家扶老攜幼來這散步漫行,而小徑的兩旁種植了多棵油桐樹,桐花季時,來這看樹梢上的白色花朵,因為桐花而幸福滿滿。且,全台熱門景點「日月潭」也位於南投魚池鄉,賞桐花遊湖畔,渡過一個充實的假日。

 

一整理之下,小編也沒想到南投賞桐花步道竟然有這麼多條!

以往的桐花季,你都是苗栗、彰化人擠人嗎?今年就選擇到南投賞桐花步道遊玩吧~南投好山、好水、空氣又清新,還有首屈一指的南投日月潭紅茶等你來品嚐。

南投賞桐花步道推薦1

到南投必到日月潭,必買日月潭紅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