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

雖然南投沒有花蓮一樣有「後花園」之稱,但我們的賞花景點可是完全沒輸其他人唷!!還記得小編之前介紹的南投賞櫻景點嗎?雖然現在櫻花季即將結束,但正輪到其他的花兒爭相開放的時候,假日就到2015南投賞花景點出遊吧!順便還可以到日月潭喝杯好茶,一起來看看小編整理的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清境農場

南投賞花種類:櫻花、高山杜鵑、楓葉、梅花

近尾聲的櫻花季,其實還有櫻花唷!

3月初的清境農場迎來最令人期待的富士櫻滿山盛開,清境農場共計約4000株的富士櫻,齊放時,瞬間讓週遭充滿浪漫氣息;而,每年3月開始,高山杜鵑花季正拉開序曲,在往清境與合歡山的路上,道路左右兩旁都有杜鵑花開,越接近高山,杜鵑花就開的越是美麗。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梅峰農場

南投賞花種類:桃花、葉牡丹、梅花、白頭翁

梅峰農場海拔標高2100公尺,培育許多花卉植物,在這裡可以見到稀有的溫室與高山花藝;在農場裡有一條長長的桃花花廊,每年都會在3月桃花花季時舉辦「春之饗宴」活動,2015年也將在3/14-3/29舉辦,是中部熱門的賞桃花景點。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1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南投賞花種類:鬱金香、葉牡丹、櫻花、牡丹花

中部最大鬱金香花季就在杉林溪,每年一月份開始,在杉林溪大批的鬱金香紛紛盛開,黃、紅、白、紫,數十種花色的鬱金香一次綻放,交織成美麗的花田。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牛耳石雕公園

南投賞花種類:油桐花

位於埔里的牛耳石雕公園,每年一到桐花季,便會下起五月雪,除了賞桐花之外,在埔里還能前往埔里酒廠參觀,當然還有風景怡人的鯉魚潭,及生態復育成功的桃米社區。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日月潭頭社

南投賞花種類:金針花

每年8-9月是頭社的金針花產季,種植在魚池鄉頭社自行車道附近,種植金針花的地方是世界上少有的草泥碳盆地地形,因為種植的土質鬆軟,如果有下田拍照的打算,建議可以自備雨鞋或拖鞋。

 

南投幾乎是一年到頭都有賞花季🌺🌻🌹🌷💐

只要是天氣好的日子,大家都可以整裝出發到南投,選一處你喜歡的2015南投賞花景點,安排簡單的南投一日遊行程,就可以悠閒渡過一個完美的假日♥

不知道南投要玩哪裡的人,可以參考↓↓↓

http://sunmoonblacktea.pixnet.net/blog/post/212016403

 

當然,回去時也別忘了帶上南投名產-日月潭紅茶唷!!!

2015南投賞花景點推薦2

立即購買日月潭指定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