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過年送禮推薦

農曆新年已經一步步逼進我們了,小時候總是很期待過年的來臨,因為有大餐可以吃、有紅包可以領,但長大後,過年就變成社會禮儀的一部分,到別家人拜訪要送禮、對長官要送禮、對下屬也要送禮、對客戶更要送禮。過年送禮變成辛苦上班族每年的必備功課;你今年過年送禮準備好了嗎?

 

小編特搜分別對不同族群的過年禮盒,特製過年送禮小技巧,趕快來看看唄!

 

2015過年送禮推薦-長輩/親友

2015過年送禮推薦1

過年就算你再怎麼不願意,四處拜訪長輩/親友一定是必備的行程,而且必須自備禮盒,要如何讓你的過年禮盒在眾多親友中獨樹一格呢!

千萬不要再送糕餅禮盒了,不僅小編吃膩了,長輩們也收到不想再收了。據統計顯示,長輩們在過年送禮時,最喜歡收到「實用性」高的禮盒,如果長輩家中有泡茶的話,那麼過年送禮選擇日月潭紅茶廠紅茶禮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泡茶不僅可以消弭過年吃太油造成的腸胃不適,紅咚咚的禮盒包裝也非常討喜。

 

2015過年送禮推薦-客戶

2015過年送禮推薦2

不管你是業務還是公司的採購小組,每到過年想必都十分苦惱;因為選擇的過年禮盒,不僅要顧及公司的面子,價格部分又不宜太高。這時候小編會推薦選擇包裝典雅,內容物精緻的過年禮盒為主要考量,像是日月潭紅茶廠的「袋茶禮盒」或是「精選系列」,包裝精美不失禮,但價格又不會太高,最適合送給客戶了!!

 

2015過年送禮推薦-小孩老師

近期不知為何開始有過年送禮給老師的風氣,年級越小的越會送禮,感謝老師一年來對小孩的照顧!!過年要送禮給老師,當然一定要避免價格太高(以防有誘賄之嫌),但又不能太難看,不然小孩日後會被欺負(大誤XD)。所以過年送禮給老師跟客戶有異曲同工之妙,建議還是以「食品」或「茶葉」較佳

 

2015過年送禮推薦-主管

不論你的主管平時是對你是疼愛有加,還是讓你黑鍋加身;就算如此,主管還是你過年送禮不可漏掉的對象,畢竟討好主管才能讓你身價水漲船高,所以過年還是要買個禮盒到主管家走一趟囉~但小編提醒,送禮給主管之前,一定要先瞭解主管喜歡什麼,不然一不小心被打槍,之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各位你還在煩惱過年送禮怎麼辦嗎?

今年過年送禮可以試試看依不同對象來挑選過年禮盒,讓你輕鬆、smart過新年!!!!

 

日月潭紅茶廠過年送禮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