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吉祥話1   

圖片來源:http://goo.gl/vngZai

每到過年,大家都希望新的一年都可以吉祥如意,來到了羊年也不例外,所以今年小編幫大家整理的羊年吉祥話,讓大家在過年走春期間都可以隨口一句羊年吉祥話打破許久不見得尷尬唷~趕緊來看羊年吉祥話有哪些吧!

 

2015羊年吉祥話()三陽開泰

2015羊年吉祥話()羊年行大運

2015羊年吉祥話()揚眉吐氣

2015羊年吉祥話()羊年財順

2015羊年吉祥話()喜氣洋洋

2015羊年吉祥話()

蛇躍馬騰又到銀玉未羊,吉祥如意猶如珠寶銀圓。美滿富有更顯洋氣十足,長康高壽象徵幸福連年。願你羊年陽光燦,幸福生活喜樂揚!

 

2015羊年吉祥話()

十二生肖羊年吉,萬事順心皆如意。上老下小全吉利,生活美滿無限麗。願你羊年羊財發,洋氣十足人皆誇!

 

2015羊年吉祥話()

羊年到來喜洋洋,喜笑顏開神飛揚。只為吉祥身邊伴,陽光大道任你闖。萬事順利事業創,家庭美滿和睦長。更有朋友情誼講,時刻惦記在身旁。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快樂人健康!

 

2015羊年吉祥話()

馬年威風羊年洋,一年更比一年強。豪車寶馬洋氣耍,揚起風帆宏圖展。開門銀洋滾進來,納洋進財好福泰。一生花銷大手筆,壽比南山福如海。願你羊年笑哈哈,身體健康呷百二!

 

2015羊年吉祥話()

萬馬奔騰勢如破竹,群羊團結錦繡路途。吉羊祥和來年到,奮起直前幸福路。燦爛陽光把路鋪,金光大道展宏圖。願你羊年事業旺,當個高官享「羊」福。

 

2015羊年吉祥話(十一)

玉羊成群結伴來,紫氣東昇羊開泰。吉祥如意祝福傳,迎納「羊財」門大開。

 

2015羊年吉祥話(十二)

用火熱的激情迎接羊年的生活,用美麗的心願奏響羊年的號角,用燦爛的夢想鑄就羊年的輝煌,用真誠的文字寫下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春風得意,萬事順利。

 

2015羊年吉祥話(十三)

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2015羊年吉祥話(十四)

馬蹄聲遠羊咩叫,羊年到來人歡笑。羊眼瞇瞇煩惱跑,羊角頂頂健康保,羊咩飄飄長壽到,叫聲柔柔快樂繞~祝你羊年吉祥!

 

2015羊年吉祥話(十五)

羊年未到,祝福先到,願你生活幸福像花兒一樣;羊年未到,祝福趁早,願你健康吉祥神采飛揚;羊年未到,祝福冒泡,願你事事順心喜氣洋洋。

 

這些羊年吉祥話都是小編用心整理過才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過年拜訪親朋好友時,可以喝好茶輕鬆講好話,不困難的開啟話匣子!另外,當大家在拜訪親朋好友時伴手禮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小編推薦不苦惱的優質首選伴手禮~頂級日月潭紅茶盒伴手禮!想知道更多過年伴手禮資訊?請準時收看日月潭紅茶廠粉絲團唷~

日月潭紅茶廠粉絲團,請按我!

 

 羊年吉祥話2  

 

喝好茶說好話!好運旺旺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潭紅茶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